此生,与你一起走!

灿烂千阳

<h3>幸福与我,就是在平淡如水的生活中,有一个爱我如初,宠我一生的你!</h3> <h3><font color="#010101">92年的春天,我们初识,那时的你阳光、帅气!嘴里经常哼唱着当时的流行歌曲,也因此,常吸引着我的目光在你的身上停留,而你的目光,也不停的追随着我。也许,春暖花开的时节,是恋爱的季节,所以一见钟情的我们,恋爱了!</font></h3> <h3>虽然我的父母不太赞同我和你在一起,可我还是义无反顾的嫁给了你,无怨无悔的嫁给了我的爱情,与你成为了一对浪漫的烟火夫妻!用纯真把最平淡的日子梳理成花开雨落!</h3> <h3>虽然时间不断的从指尖溜走,而我们一直相濡以沫,恩爱非常!天有不测风云,我们快乐相伴十八年的那个春天,我被诊为绝症,每日强颜欢笑着,可每到夜晚,我的眼泪都会把枕巾打湿,你不相信这一切,带着我去最具权威的大医院复查,结果是可喜的,激动人心的,我被误诊了!平时节俭的你,主动提出要带我去北京旅行。就在那一年的七夕情人节,我们出发了,在路上,你第一次买了玫瑰花送给我,在偌大的北京城,我们手拉手过马路,我的鞋带开了,你会马上弯下身去帮我系好,陪我去我想去的所有地方,这个平时看着有些木纳的老实人,却原来有着如此细腻的情怀!</h3> <h3>如今的我们,已然奔五,都说多年的夫妻,就是左右手,然而我们的感情,并未因时间的流逝而平淡无味, 相反的,却如陈年佳酿,浓郁芬芳!每天张开双眼,你和阳光都在,便是最美好的画面!</h3> <h3>把日子过成诗,时而简单,时而精致,把生活过成喜欢的样子,随意而洒脱,人生便开始了一段美的旅程。悠悠岁月流年,都似朵朵隔世的花,绽放在我们的记忆之中,芳香依然,清晰如昨,永远美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