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幼儿园教师”优秀事迹征文比赛——2018年学前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美友12553994

<h3>  根据《阿旗一幼2018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我园按计划如期举行了学前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我是幼儿园教师"优秀事迹征文比赛。</h3><h3> 比赛中老师们认真的抒写着与孩子一起的点点滴滴,我是幼儿教师,我无悔于我的青春。</h3><h3> 孩子们有天真,有吵闹,有欢笑与哭泣。他们独有的纯真,让我自豪地以为自己从事的是世界上最光辉的职业我收获了成功,我无悔于我的青春。这就是我,我是一名幼儿教师。</h3><h3><br /></h3><h3> </h3> <h3>  有的老师文章中写到我是幼儿教师,也有自己的家庭。但是我的爱已经留在了幼儿园,成为孩子们稚嫩的笑容,挡风遮雨的绿荫。多少次不能下班,披星戴月的准备活动,多少次整夜坐在电脑前一遍遍重复的整理照片。因为我是老师我爱孩子们,所以要在当天整理好一切的事情,这就是平凡工作中的我们。</h3> <h3>小草是幸福的,它把绿色献给了春天;</h3><h3>小鸟是幸福的,它把歌声献给了森林;</h3><h3>鲜花是幸福的,它把圣洁献给了大地;</h3><h3>我也是幸福的,因为我把爱献给了一群天真烂漫的孩子。</h3> <h3>  这就是我们最真实的生活,教育源于生活。</h3> <h3>  老师用自己朴实的语言写出了对孩子的感情,征文中没有华丽的词汇没有修饰性的语言,所有的感情流露都来源于我们最真实的生活。</h3> <h3>我们爱孩子,所以我们青春无悔。</h3> <h3>  孩子就像一本有趣的书,要想读本书很容易,但是只有爱他们的人才能读懂,老师就像他们成长路上的一盏也许不是最亮,却能看清道路的明灯!一定会照亮他们前行。</h3><h3> </h3> <h3>  我们认真我们努力,因为孩子的一切都有我们的参与。</h3> <h3>  一篇篇动人的文章,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书写的时候有的老师在用手擦拭眼角的泪水,那是毕业班的老师。她们说,三年的时光太过短暂,还没来的及见证孩子们长大就要分别了,心中有万分的不舍。</h3> <h3>  老师们都用青春无悔谱写了幼教人们的精彩,获得了人生中的幸福,我们每个人都行走在路上奔跑在教育中,孩子是最好的呈现者。让我们一起努力做一个能开启每一把心灵的钥匙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