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岁月让我如此美丽

暖阳

<h3>以前就读过描写五十岁女人的文章,恰巧周末拍的组照片,有种虽已年过半百,感谢岁月让我如此美丽的感觉,不由的联想到此文。现节选几段描写五十岁女人的文字一用,愿五十岁的女人们不负时光,美丽到老。</h3> <h3>五十岁的女人,已经渡过了充满朝气的春天,勃勃生机的夏季,走向了金色的秋季。</h3><h3><br /></h3> <h3>秋天的风儿最爽,秋天的瓜儿最甜,秋天的女人最美。</h3> <h3>五十岁的女人,如秋天的菊花,静静地绽开,悄悄地飘香……</h3> <h3>五十岁的女人,如秋天的一片树叶,已经形成一定的纹路,虽饱经风霜,</h3><h3>但还有着沉着的绿意。</h3> <h3>五十岁的女人,如秋天的果实,沉甸甸的,有着成熟、丰盈的色彩。</h3> <h3>五十岁的女人,不再为亮丽的青春而骄傲,不再把美丽的容颜当做财富,更注重内心的修养的磨练,注重精神的充实。</h3><h3><br /></h3> <h3>五十岁的女人,就像绿色的山,端庄大方;五十岁的女人就像山中溪水,柔情绵绵。</h3> <h3>五十岁的女人,用温柔梳理自我的发稍,用包容舒展自我的皱纹,用真诚带给自我快乐,用善良抚慰自我的心灵。</h3> <h3>五十岁的女人,是厚厚的书,沉甸甸盛满悲欢与欣慰,静心读来,把幸福与艰辛深切体会。</h3> <h3>五十岁的女人,是年代久远的画,虽斑驳却更显品位,凝神看:那份雅致与从容,透着岁月的风尘与夕阳的光芒。</h3> <h3>人生百年,五十岁可谓是一个里程碑似的&quot;转换&quot;,但愿女人在这人生&quot;转换&quot;中,让青草更青、绿叶更绿、蓝天更蓝!</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