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青春的记忆

阿良📷视觉

<h3>摄影/后期:阿良</h3><h3>化妆/麻豆:BODA(宁波大学)</h3><h3>摄于2018.6.8象山松南山</h3> <h3>寻找沉浸在心底的梦想,寻找着发黄的记忆,寻找着堆满落叶的秋天,寻找着-----那永不老去的故事。</h3> <h3>可是,为什么就找不着你呢?在流去的光影里,为什么就没有留下我的脚印儿?为什么承载希望的风帆驶出就再也没有回来?为什么,为什么时光一去就不复返呢?</h3> <h3>思绪飘到儿时的海洋,雨滴捣碎了年轮的枯枝,那落满沧桑的双眉间写满了一脸的疑惑,我,静静地寻找着。</h3> <h3>我曾幻想扶摇在欢乐的海洋里聆听四季的轮回,我曾痴恋着高岗上的孤鸿,寻找打开智慧大门的钥匙。</h3> <h3>我曾经满怀豪情地耀动着那颗蠢蠢欲动的心脏,任脚下的落叶沙沙地发出遗憾的旋律,可我还是没有找到。</h3> <h3>当拂去了消逝的尘沙,在呆滞的目光里,我确实又是感觉你的存在,我在秋叶凋零的暗沟里,听到你的呼唤,我在漫朔着朝霞的黄昏预见了你的呐喊,可是我却没有找到你的影子,</h3> <h3>于是我问涓涓泉流,泉流说:你在花开漫漫的峰顶矗立,而我,在默默流淌中望见你的背影,我问暖春,暖春说,你在飘逝的飞雪里。最后</h3> <h3>也许,双额间的皱纹会慢慢的解释给我听,也许,也许只有在梦中,我才能找到,找到属于我的声音。</h3> <h3>青春已随往日岁月而去,过去的时光只能追忆而不能倒流,对青春的无限眷恋只能是美好的回忆而已。但我们只要心态阳光积极向上,又何尝不是春在心中青春无限呢?我们只要与时俱进心态年轻又为何不是岁月精彩永葆青春呢?</h3> <h3> 谢谢欣赏 请多指教</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