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就是最好的时光

香香

<h3>那时阳光正好,我遇见了春天;那时秋水连天,我遇见了美好;那时繁花尚未开到荼蘼,我遇见了你。仿佛一切都刚刚好,温暖、妥贴;又仿佛时光凝固不前,深情、隽永。</h3> <h3>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我愿意攀上最高的山峰,踏上最美的云端,走向最远的未来,只为今生与你携手,看花开花谢,云卷云舒,直到沧海变桑田,直到年华悠悠老去。</h3> <h3>世间的一切,都是遇见。水遇见阳光,就有了云;冷遇见暖,就有了雨;天遇见地,就有了永恒;我遇见你,便有了心心念念的牵挂。也许,在最美的年华里,我们遇见彼此,便是此生最美丽的邂逅。</h3><h3></h3><h3>遇见,没有邀约,不必刻意,更无需彩排。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情,一旦眷恋,便海枯石烂;有些缘,一旦交织,便一生一世。那么,且用一朵花开的时光相遇,用一树花落的光阴相守,用我最美好的时光,遇见你,也用我最温暖的拥抱,珍惜你。</h3> <h3>“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世界上有许多种遇见,每一种遇见都是独一无二的,也是值得我们好好品味和珍惜的。</h3><h3></h3><h3>有些人,才遇见一下子,就仿佛已经认识了一生一世,什么事都想和他说,什么快乐都愿意和他分享。原来,这就是最好的遇见,无需多言,只一眼,就安稳、快乐而平静,只一瞬,就缘定一生,不离不弃。</h3> <h3>有人说,最好的莫过于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也有人说,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为什么没有遇见你?其实,世间所有的遇见,都恰逢其时,不早不晚,遇见了就是最好的时光。当你青春年少时遇见,便懵懂了世间美好;当你成熟稳重时遇见,便懂得了人生真爱;当你容颜迟暮时遇见,便读懂了人生真谛。</h3><h3></h3><h3></h3><h3>“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最美的年华里遇见是多么难得,一生等待的遇见是那么珍贵。或许,并不是因为在我最美的时光遇见你,而是因为遇见你是我一生中最美的时光。也因为遇见了你,我才有了最美的时光,才有了多彩的人生。</h3> <h3>花开时相遇,花落时相守。不忘初心,不念过往,亦不畏将来,在生命中安暖相伴,也在烟火里寂静欢喜。这一生,愿光阴含笑,岁月静好;这一世,愿草木含情,时光不老。</h3> <h3>出镜:香香<br></h3><h3>摄影:雪人(原创)</h3><h3>文字:青风 寂无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