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天堂的父亲节日快乐!🙏🏽🙏🏽🙏🏽

Winner

<h3>一年一度的父亲节来临,每到此刻都会想起我的老父亲离开我们23周年了。老爸天堂过得还好嘛?如今儿女生活都有归宿,日子都过的很好,可惜您没福气享受今天的好生活,您放心老母亲我们会好好照顾的,把你没享受到的生活我们都会补偿给母亲的,您在天堂安息吧!</h3> <h3>我的父亲是一位忠厚老实本分的农民,父亲兄妹5人在家排行老大,自然是家中顶梁柱。父亲年轻聪敏好学,自学会计(珠算),书法,音乐,写文章都是老爸强项。后来就成为一民办教师。父亲是位性格开朗活泼乐观的人,性子比较急。图中照片是94年去部队看望我大哥在宿舍照的最后一次照片....</h3> <h3>我父母倆都是姊妹多,自然他们结婚就是裸婚,没有任何人帮衬,全凭父母辛苦挣工分父亲一月工资1块5毛钱养活我们一家7口人(兄妹5人).....</h3> <h3>父亲一生眼光独特看的长远,我们家乡在穷山僻壤,交通闭塞的大别山区信阳,父亲一直鼓励我们兄妹好好读出,走出山沟,他说最多一句话:我们这太穷.....</h3> <h3>我们姊妹5⃣️个,爸爸最爱我嘴巴甜,做的饭菜也还凑合吧,也喜欢跟他后面学音乐吹吹笛子,我性格和父亲样急,干什么会毛躁快。爸爸说我是家里开心果,所以我很少挨骂挨打,父亲啊父亲我多想您再有机会打我骂一次呀……</h3> <h3>父亲一生辛苦,当时我们兄弟姐妹多,温饱问题,读书费用,人情世故份子钱,常年的生活压力超负,以致胃癌晚期去世母亲常年生病,家里的重担都落父亲一人身上,父亲您真的辛苦了,我们一家人永远铭记在心.....如果来世我还愿做您的女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