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征信宣传日,南商行在行动

龙华区

<h3>  为积极响应人行海口中支号召,南洋商业银行海口分行今日于营业网点启动第十一次&quot;信用记录关爱日&quot;活动,上午伊始,分行便张贴横幅,摆放宣传折页,积极向过路群众及我行客户宣传普及征信知识。</h3><h3> 今日雨势很大,宣传地点受限,但是分行同事热情不减,分行组织了多种宣传方式,有跑马灯、横幅、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同时分行还于今日向我行客户发送征信短信,内容为"南商中国海口分行开展2018年征信知识普及活动,普及征信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和谐社会"。我行公众微信号"南商入微"也将于近日推送征信知识。多种宣传方式形成了强大的辐射力度。</h3><h3> 在接下来的3个半月的征信宣传期间,我行还将前往省委省政府规划的东海岸总部经济区进行征信宣传,将征信的普及面进一步拓宽,把握各种征信宣传机会,让征信宣传成为公众宣传教育的常态!</h3>

征信

宣传

分行

我行

知识

折页

海口

南商

普及

横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