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约,是一种禅意

Yadong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摄影:亚东/出镜:蕾儿</b></h3><h3></h3><h3> 与你相约,是一种清浅的禅意,而我,便在红尘最深处的禅意里,等你。</h3></h3> <h3>  </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与你相约,等待一场即将到来的花期,于我,是一个小小的欢喜,因为,我偶尔地想你,是一种忧伤的美丽!</h3> <h3>  如果,可以用一生的打坐,笃定成一种禅意,那么,我深信,一直等下去,等待一个人一场天荒地老的爱情。</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3> 与你相约,是一种清浅的禅意,而我,便在红尘最深处的禅意里,等你!<h3>  与你相约,茶花开时,人已来。</h3></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