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小梅西”来了

行知•解放

<h3>&quot;小梅西&quot;侧颜杀!</h3> <h3>我其实不是个球迷!但世界杯总是好像比任何的赛事都声势浩大!然而我是个拍娃党重度患者!那就给娃穿上梅西的仿版队服,带上娃在一个阳光不算明媚的日子里去绿茵坪肆意欢乐吧!也算是用我的形式来为世界杯助威(虽然没有中国队)!总是有希望的!</h3> <h3>我不是天生强大,我是天生要强!</h3> <h3>曾经不被看好,我失落过,也射空过!</h3> <h3>我疼痛过,也受伤过!</h3> <h3>我已记不清是第几千次摔倒在球场上!</h3> <h3>勇敢前行!</h3> <h3>如果你也想给娃来一套,那就带上娃出发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