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妞妞逛花园

雨荷

<h3>我是小精灵妞妞,我爱我家的大花园。</h3> <h3>在这个热带丛林里,躲在绿珊瑚旁好凉快啊!</h3> <h3>我的邻居蝈蝈"胖墩",每天早晚有毛豆做奖赏,偶尔还有自己家种的小番茄当餐后水果,吃得肚大腰肥,他唱歌可好听了,是虫界的帕瓦罗蒂。</h3> <h3>他的小别墅环境很美好。</h3> <h3>丰收啦!</h3> <h3>铁线莲"皇帝"和"蓝光",好期待花开。</h3> <h3>大岩桐花是主人刚搬来的,第二天就开出了美丽的紫色花朵,每个叶片上毛茸茸的,我跳上去玩玩吧!</h3> <h3>叶子很柔软哦!</h3> <h3>色彩斑斓的彩叶草,长得好茂密。</h3> <h3>我躺在上面,你们找得到我吗?</h3> <h3>用这个色彩做条裙子会很艳丽。</h3> <h3>sunflower</h3> <h3>迷你玉簪金芯鼠耳走的是小清新风。形如美玉,色如霜雪。传说,玉簪花是由七仙女的簪子所化。她生性活泼开朗,向往人间的自由生活,但王母娘娘却禁止她下凡,于是她拔下头簪,让它替自己游乐人间。不恋浮名不恋仙,从心而活最难得。</h3> <h3>蓝雪花,越热越开花。</h3> <h3>每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刻。</h3> <h3>我家花园里的棒棒糖微月蕾蕾也很美丽哦,这几天盛开了无数朵,我都快数不清花苞了。</h3> <h3>薰衣草适合临睡前闻一闻,特殊的清香会让我做个好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