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菲

魔都幻影

<h3>在这个世界上,我相信真爱,因为唯有相信,它才真的存在。</h3> <h3><font color="#010101">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爱到痴迷,却不能说我爱你、、、、</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人生有太多的相遇和错过,不知在那个路口,我们相知相依,也许又在下一个转角,我们插肩而过。</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特别喜欢Andrea Bocelli的精选集,本来想传他的besame mucho上来放在美篇里的,不过这个版本好久没更新了,特意换了另外一个版本,就算换换情调吧。</font></h3> <h3>我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首曲子,我本来就是一个喜欢音乐,喜欢浪漫主义的人,喜欢时尚前卫,喜欢洋气的女人在步行街转角咖啡馆,翘着二郎腿,叼根香烟惬意安然的喝着咖啡。</h3> <h3>《 Besame Mucho 》 </h3><div> </div><div>Bésame, bésame mucho </div><div> </div><div>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div><div> </div><div>como si fuera esta la noche la última vez </div><div> </div><div>就好像今晚是最後一夜 </div><div> </div><div>Bésame, bésame mucho </div><div> </div><div>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div><div> </div><div>que tengo miedo a perderte perderte después </div><div> </div><div>我好怕今夜之後就会失去你 </div><div> </div><div>Quiero tenerte muy cerca </div><div> </div><div>我想很近很近地感觉你</div> mirarme en tus ojos <div> </div><div>我想面对著你 看著你 </div><div> </div><div>verte junto a mí </div><div> </div><div>在你的眼睛里看到我自己 </div><div> </div><div>Piensa que tal vez mañana </div><div> </div><div>想想看也许明天 </div><div> </div><div>yo ya estaré lejos, </div><div> </div><div>我就已经远远地 </div><div> </div><div>muy lejos de aquí. </div><div> </div><div>远远地离开了你</div> <h3><font color="#010101">最后把我最爱的一首歌曲分享给美友,祝愿大家都能得到巧克力般甜腻的爱情。(苦涩中的甜味)回味无穷。</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