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青春韶华,我依旧把你放在我心中❤️

长歌行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想,每个人心中总有一些地方,一生都不会忘却。</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也许,校园会是这样的一个地方;多年以后,让人依然留恋。</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i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176, 79, 187);">想念——无声的感谢</i></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我想念每一位教过我的老师。不论你们是温柔而和蔼可亲,还是严厉而不苟言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就像我曾经那么地喜欢听你妈呢上课时讲的玩笑话,就算我有时也埋怨那些过多的作业。也许当时的我并不太懂珍惜,而离开以后,却又如此怀念。</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我心中一直有个遗憾,遗憾六个教师节从来没有给您们送上一份礼物,但我希望您们能感受到我满满的感恩与谢意。</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我想念每一位陪伴过我的同学。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感谢你馈赠给我的友情。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很快乐,我真心祝愿今后的我们依然如旧。</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轻轻一个转身,我离开了这个地方。这个陪伴我那么多年的地方。我沉默,青春留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其实是这不变的校园。</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面对曾经的自己,曾经的我们,不知是否真正懂得珍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或许,当你开始发现,这偌大的校园,其实也可以很小,小到你能够对里面的每一个角落都了如指掌。你生活的点滴,也都已经记录在了这里。</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青春是一首令人百感交集的诗,五味杂陈,我们却依然不肯放手。我相信青春不老,因为我们依然可以像从前那般美好。</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我相信,</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即使是海枯石烂的变化,</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也改变不了我们当初的海誓山盟;</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即使有天荒地老的神话,</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也影响不了我们天涯比邻的默契;</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即使是转瞬即逝的时间,</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也摩擦不去我们转身告别的感动。</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你是我心中一束光,有时很淡,有时闪亮。</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我感恩你,依旧对你恋恋不舍。</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那些年青春韶华,我依旧把你放在我心中❤️❤️❤️。</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