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茶室

枯叶蝶Kelly。 Cui

<h3>我的小茶室简单而舒服,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小茶室,在每个人心中,砌一个自己的茶室, 没有网络,也几乎用不到手机。在小小茶室,浸润在茶之中,也享受于柴米油盐的小日子里。</h3> <h3>喝茶的地方,宁静淡泊,便品味出茶的悠然,空有茶香,茶涩至甜 ,愿你物我两忘。</h3> <h3><br /></h3><h3>身处其中,清茶一杯,此间无言,聆听茶水缓缓沸腾,在沉浮之间煮得一杯清茶,正是这种慢生活,心静如水的享受。</h3> <h3>我为什么选择以茶为友,因为我想拥有更多兴趣相同的茶友。我为什么常常约你来品茶,因为我想你了,我想与你喝茶聊天。我为什么有好茶会与你共饮,因为你会懂我的茶,你是懂我的知音。喝茶聊天的时候,我们常常聊到家常,因为你已经成为我生命中的亲人了。</h3> <h3>在这个善变的时代,请用心留意身边的茶友,不管男女老少,多一份淡然,少一些浮躁。有空相约喝喝茶,在一起喝喝茶聊聊天。茶友之间,心无杂念,不管我们走过多少年,不忘初心!能在一起喝茶的人,就好好珍惜。不负时光,不负人。</h3> <h3>每一个角落都是我的静心打理,每天早上起床看到花心情也不错,我们在逐渐了解茶的这个过程里,也是在培养一种习惯,一种喝茶的习惯,一种赏杯的习惯,也会从这个过程里去发掘让自己更满足的事物,跟茶有关的事物,也许是养花,也许是陪着你喝茶的那些人。</h3> <h3>早上去山上看日出, 带回清冽的泉水, 陪着那人烹煮打扫。午后读一本书, 弹一弹古筝, 所谓的天荒地老就是这样了。晚上做在小茶室喝茶, 直到月色和露水清凉。人生在世, 不求荣华,愿得携手终老。那么,等我们老了,带着古筝,退隐江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