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小宝

阳光安康

<h3>  都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对于我的那些患者来说,此话只对了一半。他们不幸患病,属于可怜之人。可是他们为何患病?确是一个值得让人沉思的问题。</h3><h3> 此话题说来话长。有十个患者大约要有八个溺爱过分的父母。有时候我都感觉不可思议,那些父母为何如此娇惯他们的孩子?凭什么?爱就如此贬值泛滥成灾。</h3><h3> 再说小宝都有点俗了,都说事不过三,好话说三遍dog也不xi听。可是我还是要说,因为小宝出院九天又回来了。</h3> <h3>  小宝是个可怜的孩子,没有父母跟着奶奶生活,有时候他叔叔也管他。他每次犯病,到处惹事,损害公共财物,打人伤人,特别是对他奶奶也打也骂。乡镇的分管领导和残联的有关领导都会帮忙,跑前跑后出钱出力,协助公安人员送他过来住院。他奶奶在一边说再也不让他急着出院了,在家差点打死她,可是经过治疗稍有好转,他奶奶就到处找人求人要求小宝出院。我们不是不让他出院,医者父母心,实在是看着这个孩子可怜,稍微见好,出去后他又不服药就白治了。</h3><h3> 可是他奶奶说想他,想的实在受不了,必须让他出院。于是只能让他出院,因为他是他奶奶的宝。</h3><h3> 每次住院都是这样的模式。看着他走我们很心痛,这样下去会害了这个孩子的。</h3><h3> </h3> <h3>  周末我在济南考试,接到李支书的电话说小宝在家拒绝服药,又犯病了,到处闹事,请我费费心安排他住下院。</h3><h3> 随后掌上医疗传来小宝的消息,行为紊乱,不顾身体,胡言乱语,身上有伤。我远程看完病例告诉值班的人员收下他吧。</h3><h3> 他现在的状况是连人都不认识了,以前他每次犯病见了我总会甜甜地喊院长姨好,这次他瞪着大大的眼睛只知道傻笑,饭也不知道吃,给他穿上衣服他随手就撕烂了,白天晚上都不睡不停的折腾。此病就怕不服药反复犯,我们都知道小宝这次是彻底的疯了。</h3><h3> 可是怨谁呢?</h3><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