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我们成长了

亲亲木朵芮

<h1><b>这一年,我们成长了</b></h1><h3><b>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今天的我,感慨颇多,不管多忙,还是决定抽出时间来记录这些美好。~~这一年,我们成长了!</b></h3><h3><b> 我深深地记得:稚嫩的你们来到了新的学校,成为我的学生。开始了军训,参加冬季校园文化节,歌咏比赛期中考试,期末考试等好多好多。一幕幕都在此刻浮现在我的眼前。😭😭</b></h3><h3><b> 不得不提的就是初一的第一次期中考试,成绩一出来,我躲在宿舍哭了好久。我承认,自己还是不够成熟,可我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各科都是倒数,来到单位,从事教书,从来没有的惨败,工作失去了方向,因为我不知道这样下去该怎么办!</b></h3><h3><b> 班级宿舍内务每日通报不断,打架,上课睡觉,抄作业,丢书……我崩溃了。终于,有一天晚自习,在愤怒的喊叫中我晕倒在教室中,这一刻,孩子们比任何时候都安静……</b></h3><h3><b> 我的爱人,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副班主任”不断鼓励着我。他说:“你别着急,咱们一起想办法!”利用工作之余,他将班里的同学分成A和B两个班级,给每个同学做了课桌励志标语,各种详细的学科检测表。于是,我重新整顿班级,一切慢慢步入正规。</b></h3><h3><b> 我的家长们,最应该感谢的就是你们。面对失败,对我没有半点责怪,周六周日下午,好多家长自愿来到学校,以小组为单位,抽查英语单词,语文古诗文默写,历史基础知识背诵……参加班级励志班会。张馨之爸爸还为我的《芮音家长坊》班级活动做了详细的记录,还打印成册,装订后装到专业的文件袋里,真让人感动!</b></h3><h3><b> 我还是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上天会眷顾每一个曾付出过的人。期末考试,我们成功了,来了一次完美逆袭……</b></h3><h3><b> 前天晚上,又一次考试成绩出来,稳拿第一。我心中有心窃喜,但更多的是担心,生怕他们会浮躁骄傲,但,我想说,你们长大了。</b></h3><h3><b> 下午,我自带晚餐:一份凉菜,一个饼子。坐在教室与学生共进晚餐。这一年,他们确实长大了。没有往日的骄傲自大,眉宇间透着勤奋与智慧,手拿食物彼此讨论习题,低头思索考试为何失分……一切都那么美好,青春真好!</b></h3><h3><b> 我不得不感概:这一年,我们都成长了!</b></h3><h3><b> 我嫁人了,在如何做好一个妻子和一个合格班主任间思索着,总想找到一个平衡点。慢慢地,我放下吼叫,学着温柔。感到最幸福的是我!</b></h3><h3><b> 这一年,孩子们长大了,能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冷静地看待每一次成绩!</b></h3><h3><b> 二虎(我爱人的小名),减少了打游戏的次数,开始看书练字,一次次地会说:“我做的不够好,我会努力的”!让我们的小家温情满满💑❤💗</b></h3><h3><b> 我想说:让眼泪变成珍珠,让梦想成为现实。幸福是需要自己去寻找的,笑着面对每一天。</b></h3><h3><b> 2018,收获满满,这一年,我们都成长了,愿一切美好如期而至💖💖💖</b></h3> <h3>吃饭不忘学习😊</h3> <h3>我是单科牛人</h3> <h3>整洁的内务</h3> <h3>讨论历史</h3> <h3>马老师说:“你们个个是小老师”</h3> <h3>我要把英语赶起来</h3> <h3>那个秋天,我们一起奔跑过!</h3> <h3>美丽的忻州实验中学</h3> <h3>二虎与我</h3> <h3>小美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