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幼儿教师,我骄傲

Monica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 <b>赵冰</b></h1><h1><br></h1><h1><b>  我很骄傲我是一名幼儿教师,首先我觉得幼儿教师是所有教师中最不容易的。因为幼儿教师每天要面对的是一群 天真烂漫的孩子,他们是无知的,是懵懂的 。转眼间,我从事这份职业已经五年了。在这五年里,有辛苦、有累、有辛酸、也有过疲惫,但有的更多的是甜蜜、感动和幸福。</b></h1> <h1><b>  每次和小朋友们在一起都是最开心,最快乐的时候,他们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都会让我印象深刻。是这群可爱的孩子们每天给我快乐的源泉。</b></h1> <h1><b>  教师在向幼儿表达爱的方式的时候会有方式,同样的,孩子也会回赠给老师她们的爱。记得有一次,那是我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时候,当时我在干什么我忘记了,然后就有一个小朋友小声的和我说:“老师,你可以抱抱我吗?”我就说:“好啊,但是你要告诉我,为什么想要我抱你啊!”他就告诉我说:“”因为他喜欢我,我就很高兴的把他抱了起来,那个小朋友也特别高兴。原来孩子是那样的容易满足,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就可以让他们高兴很久很久。</b></h1><div><br></div> <h1><b>  有一次,那是我工作的第二个学期,我们园长为了锻炼配班,让主配班轮流一人一天接孩子,有一天我们班新入园一名女孩,她的名字叫大乖,从她入园第一天就非常黏我,只有我接她她才会进班级,如果不是我她的妈妈就会直接把她送到班级里。后来有一次我请假去一个地方去参加姐姐的婚礼,那天早上她去幼儿园没有看到我就一直在班里哭,没办法主班只好给她妈妈打电话把她接走。之后开学大乖就说什么也不上幼儿园了,而且她告诉她妈妈说:“她不上幼儿园了,因为幼儿园没有冰冰老师,我不去。”她的妈妈告诉她,冰冰老师那天只是请假了,现在在幼儿园等你呢,大乖听了半信半疑的和妈妈来到幼儿园,看到我在门口等她,特别高兴的跑过来抱着我问我去哪了,还会不会走了,我告诉她不会再走了,她就高兴的和我上楼了。从那以后,不管我干什么她都一直跟着我,就怕我在走了。</b></h1><div><br></div> <h1><b>  还有一次,我记忆特别深刻,是宝贝刚来幼儿园的第一天哭的特别厉害,因为是第一天上幼儿园,特别不适应幼儿园,刚刚离开妈妈温暖的怀抱,来到这个陌生的大家庭里,她很是抵触,甚至是有一些恐惧,我看到宝贝这个样子,让我想到了我刚刚接触到幼儿教育这个专业,我们老师所说的一句话:“既然选择了这个专业,就要有足够的耐心加强大的神经”。当我真正参加的工作的时候才真正的了解这句话的含义,就在宝贝哭的最凶的时候我走进了她,用我最温暖的怀抱去消化她对幼儿园的“恐惧”,对她我开始了漫长的陪伴,在陪伴她的这个过程中,慢慢地她适应了。</b></h1><div><br></div> <h1><b>  其实,通过这几件事情,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孩子陪伴着我。在我高兴的时候她们就会和我一起高兴;我开心的时候她们就会和我一起开心;在我哭泣的时候她们就会用她们那双稚嫩的小手为我擦去我脸上的泪水。谢谢你们,我可爱的孩子们,你们是老师心中永远的牵挂。</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