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相思只为你》原创

蓝宝石

<p>月之遥,白驹隙</p><p>捧一缕清辉</p><p>揉入思念</p><p>苦涩的心理</p><p>犹如点点愁绪</p><p>流淌着万般柔肠</p><p>抚案月色</p><p>愫笺瘦笔</p><p>墨一点,泪一滴</p><p>红尘阑珊</p><p>凭谁问?</p><p>痴情亘古</p><p>吟赋着世间最美的诗句</p><p>月下相思只为你</p> <p>风声声,夜漫漫</p><p>思念的涟漪</p><p>涤荡了多少缠绵与旎旖</p><p>今霄独酌杯已凉</p><p>抿一口相思</p><p>叹一声怨</p><p>闭目遥想你的魅力</p><p>是否还藏在我心里</p><p>是否还是那样甜情蜜意</p> <p>天苍苍,雾茫茫</p><p>思念的哽咽</p><p>化作千言万语</p><p>汇聚成爱的潺溪</p><p>相思的河哟</p><p>为何情薄又迷离</p><p>此岸有我</p><p>彼岸有你</p><p>朝朝暮暮相望又相依</p><p>没有你的夜晚</p><p>我好孤寂</p><p>只盼月圆,人难圆</p><p>陌上花凋,满地凄</p><p>三生石畔</p><p>何时再相聚</p> <p>梦中缘,一生惜</p><p>梦中的你</p><p>是否还舞姿翩翩</p><p>神秘传奇</p><p>我用深情描绘你</p><p>潇洒帅气</p><p>落笔云欢</p><p>却荡漾着一波又一波</p><p>秀美涟漪</p><p>你的韵味</p><p>潜在我的心底</p><p>每一朵浪花</p><p>便是你最美的演绎</p> <p>思茫茫,情兮兮</p><p>谁人知酒入愁离?</p><p>独倚栏栅伊憔悴</p><p>月夜孤寒影摇曳</p><p>何曾时</p><p>花前月下</p><p>庭院篱篱</p><p>把一盏酒欢</p><p>觅一首佳句</p><p>抚琴吟歌</p><p>醉染天地</p><p>星儿含情</p><p>月儿羞气</p><p>醉美人间</p><p>那是我和你</p> <p>自难忘,泪雨凄</p><p>泪染诗篇化思语</p><p>几多柔情,几多奢望</p><p>怎奈,只剩下满目苍凉</p><p>凋落了希冀</p><p>再回首</p><p>岁月却是一场爱恨别离</p><p>再寻找</p><p>寻寻觅觅</p><p>皆为破碎的记忆</p><p>撒落在时光里</p><p>山一程,水一程</p><p>皆是一场梦的回忆</p><p><br></p><p>写于2O18年,6月14日晚</p><p>图来源于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