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父亲节🌸 ~~~写给自己

冷月

<h1><b>"三十而立,四十不惑",无法停止的时间,将我带入40岁的后半程,偶尔会怀揣粉色少女心,但也足够成熟。</b></h1><h1><b><br /></b></h1><h1><b>不惑之年,知道朋友不在于多,却在于真,更加珍视友情。</b></h1><h1><b><br /></b></h1><h1><b>不惑之年,明白了完美的婚姻更多的存在于想象或小说中。谁家的日子不是锅碗瓢盆敲的叮当响?早已盖过当初的甜言蜜语,轻声呢喃。</b></h1><h1><b><br /></b></h1><h1><b>不惑之年,知道冥冥之中有些事情早有定数,不容挣扎,释然接受就好。</b></h1><h1><b><br /></b></h1><h1><b>不惑之年,明白今生欠下的情,得到的恩,一定要在今生还完。</b></h1><h1><b><br /></b></h1><h1><b>不惑之年,陪着孩子们长大,感受快乐的同时,也为育儿中的烦恼焦虑着。</b></h1><h1><br /></h1> <h1><b>不惑之年,当全身心投入自己的家庭。转身,却发现我们的父亲,早已疾病缠身,不再是记忆中神采奕奕,腰板硬朗的模样。</b></h1><h1><br /></h1> <h1><b>曾经那个为我们撑出一片蓝天的父亲,</b></h1><h1><b>此时正需要我们搀扶着,走完人生最后一段路。</b></h1><h1><b>年少时,你拉着我,护着我,引我走进社会。</b><br /></h1><h1><b>你年老时,我扶着你,推着你,伴你左右。</b></h1><h1><b>人生本来就是这样的轮回,</b></h1><h1><b>从前,你曾为我撑起了一片蓝天,</b></h1><h1><b>今日,我是一棵大树,</b><b>任你依靠。</b></h1><h1><b><br /></b></h1><h1><b><br /></b></h1> <h1><b>舶来的"父亲节",敦促我们在这一天里打电话,带父母出去游玩、聚餐,感恩父爱的伟大。</b><b><br /></b><b>"把日子过成诗",那是父母健在,孩儿听话,自在悠闲时的生活状况。但当父亲年老时,需要照顾的时候,把每一天过成"父亲节",是对父爱最大的感恩与回馈。</b></h1><h1><br /></h1> <h1><b>都说"久病床前无孝子",但愿我们在能力范围内,坚持下去,自我修行,为自己积福,做最好的自己。</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