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和回忆赛跑,输的不是执念,赢的是更好的自己。

夜微澜

<h3>just like before</h3><h3>it's yesterday once more</h3> <h3>扶桑婆娑胭脂色,素笺磨琢铅华香。</h3><h3>指尖轻舞茶半盏,惊觉光阴日偏斜。</h3> <h3>时间静静流淌在每一笔色彩里,浓浓淡淡的深深浅浅。是任性亦或随性,竟可以是专注下的欢喜。</h3> <h3>菡萏</h3> <h3>据说很多人不喜欢下雨天,于是,这个有雨嘀嗒的午后,我失眠了。</h3><h3>喝下一大杯咖啡的间隙,望一望窗外,雨落的样子,无风。很多的故事都是和雨有关的,比如淅淅沥沥的,长的可以拉足了缠绵。比如,滴滴答答的,软的可以沉淀了悱恻。</h3><h3>我想,我是喜欢下雨的,它勾引了诗情,挑逗了画意。和着雨声,敲打文字,随着飘雨,画绕指柔。那些有的没的,虚的假的,静静地漂浮开来,涟漪荡漾。</h3> <h3>第一次觉得年龄的曼妙,多了恣意少了小心,多了坦坦荡荡少了蝇营狗苟。有人讨厌,真巧,我也是不屑,鸿儒白丁有雅俗,而我的不屑,却不迁就。我不喜低效率的一切,和气度无关。或许,用谦虚做晚安吧!看透不说破,和气度有关。</h3> <h3>努力的意义,就是,以后的日子里,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自己喜欢的人和事! 这一天,不只有高考,人生的每一步,又何尝不是努力下的欢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