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戏莲叶间

读好书

<h3>我 </h3><div>是一朵盛开的夏莲 </div><div>多希望 </div><div>你能看见现在的我 </div><div>  </div><div>风霜还不曾来侵蚀 </div><div>秋雨还未滴落 </div><div>青涩的季节又已离我远去 </div><div>我已亭亭 不忧 亦不惧 </div><div>  </div><div>现在 正是 </div><div>最美丽的时刻 </div><div>重门却已深锁 </div><div>在芬芳的笑靥之后 </div><div>谁人知我莲的心事 </div><div>  </div><div>无缘的你啊 </div><div>不是来得太早 就是 </div><div>太迟</div><div> 《莲的心事》席慕容</div> <h3>摄于吉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