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领队告诉你,去邮轮旅游到底要花多少钱?

途行者旅行摄影+

<h3>有没有发现一种现象,现在人都在回归家庭,逢年过节或是节假日什么的,要不是陪着家人,都感觉不正经了。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感觉,反正我是有了!</h3> <h3>最近我明显感到,身边想去邮轮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了,好多的朋友在问我邮轮旅游的问题!</h3><h3></h3><h3>大部分的问题都是:带孩子、带妈妈应该选哪个邮轮呀,去邮轮到底要花多少钱呀!</h3> <h3>是不是暑假快来了,很多小伙伴们都在计划暑假出游的事情!又或是去过邮轮的朋友回来后,评价和反馈不错,在带动身边的人。</h3> <h3>前几年,我带孩子陪父母去的时候,朋友圈貌似没有人去过,我算是圈子里比较前卫的人了,谁叫我是领队呢!挣钱的事不大会,怎么玩那不是我的强项吗!</h3><h3></h3><h3>今天上午,我的2个辣妈闺蜜,打着了解邮轮的由头,带着孩子来我家蹭饭了!恼火中,请我帮忙还来坑我家饭!</h3> <h3>为了省饭钱,索性,写一篇攻略,小伙伴再想来蹭饭的时候,我就告诉他们别来,我把攻略发你,你自己看……</h3> <h3>首先,我要说说不是每一艘邮轮都适合你,更不是便宜的邮轮就合适!因为每一艘邮轮都有自己的定位!</h3><h3></h3><h3>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h3> <h3>接下来我要说说在上海母港运营的几艘邮轮:</h3><h3></h3><h3>一是喜悦号,我最喜欢的一艘邮轮,偏商务有点高端,号称海上头等舱,吃的也是我认为邮轮中很好的,不光是菜硬,还有格调和味道!!!另外,这是一艘去年才下水的邮轮,硬件设施好,娱乐设施也很多,船也够大16.8万吨,我认为最适合亲子家庭去的船,比量子价格要漂亮一些!!!价格也很漂亮哦!</h3> <h3>二是量子号,嘉勒比集团的明星邮轮,船大16.8万吨,号称来自未来的邮轮,娱乐设施多,有很多新科技,新体验,适合年轻人去玩。因为营销做的好,价格也挺硬的,想去这个邮轮别等尾单,订这艘船要早,早订早合适。</h3> <h3>三是歌诗达的,赛琳娜号,适合带父母去的邮轮,船不是很大11万吨左右,船上娱乐设施不算多,但服务体系是最成熟的,因为歌诗达邮轮公司在中国已经运营了12年之久,它很懂我们中国人,邮轮上服务人员的热情洋溢,让游客很舒服,性价比较高,这也是我推荐给叔叔阿姨们的邮轮!</h3> <h3>四是公主号,盛世公主来了一段时间就走了,说是受不了中国的低价竞争,船挺新也挺大的14万吨左右,听名字就知道了,特别适合小资女生!今年7月份又来,对公主情有独钟的朋友要抓紧机会哦!</h3> <h3>五是MSC地中海辉煌号邮轮,今年5.18号刚来,服务还比较西式,还没有完全适应中国市场,评价反馈还是不错的,因为我还没去过,所以不敢妄自菲薄!我的一个好姐妹,今天就在这个船上,看她朋友圈发的图,玩的还是挺嗨的,定位和赛琳娜差不多,性价比高!</h3> <h3>六是天海新世纪,中国的第一艘本土邮轮,只有7万吨,但确是我们领队最喜欢的船,因为吃的好,不知什么情况,今年8月要谢幕了,剧说是长时间不挣钱!</h3> <h3>哎,邮轮旅游这么一个高大上、高品质的旅游活动,来到中国也受本土气候影响,有点变味了……<h3></h3><h3>一年中邮轮旅游的费用,因为淡旺季,差别还是很大的。</h3></h3> <h3>像国庆、春节这样一放假就七天的超旺季,价格硬的很,小心你的荷包要瘪很多,土豪除外,所以我不建议,我们拿工资朋友这个时候去,价格应该是在5K到1.5万这个区间吧!<h3></h3><h3>6-8月份是邮轮旅游的旺季,马上就要来了,价格起价也是在3K多-1.2万这个左右吧。但这个时候去邮轮上的群体好,会看到很多美女,夜深人静的时候,你也会发现有很多美女在酒吧、咖啡厅迷离熬夜,你懂的……</h3></h3> <h3>刚才说了很多行话:有的朋友可能不大容易理解,什么是16.8万吨,到底有多大尤其是我们女生,对数字不敏感!<h3></h3><h3>16.8万吨到底有多大呢,知道我们国家的航母吗,辽宁号6.8万吨,美国的尼米兹级别的航母10万吨!这下清晰一些了吧!</h3></h3> <h3>还有平季,每年的3-5月,9-11月这样的时候价格不错,也是舒适感很棒的时候,有空的朋友可以选择这个时候,价格区间大概是2千多起,贵的套房也就8千左右吧。</h3><h3></h3><h3>再者11-1月份,是邮轮旅游的淡季,你要是公司做活动,可以选择这个时候,因为便宜呀!我家那些亲戚,我就告诉他们这个时候去,因为上一辈人,多花一分钱都肉疼!这个时间的邮轮起价2千左右,贵的也就5K左右,真心便宜!!!</h3> <h3>刚才说了很多行话:有的朋友可能不大容易理解,什么是16.8万吨,到底有多大尤其是我们女生,对数字不敏感!<h3></h3><h3>16.8万吨到底有多大呢,知道我们国家的航母吗,辽宁号6.8万吨,美国的尼米兹级别的航母10万吨!这下清晰一些了吧!</h3></h3> <h3>还有价格也说的不清楚,说的是多少起到多少?可能有的小伙伴在骂我。<h3></h3><h3>因为邮轮上有套房、阳台房、海景房、内舱房四种房型,每一种房型又分为二人间、三人间、四人间,所以有12种价格,你看到的最便宜的就是内舱房四人间的价格!最贵的就是套房的价格!</h3></h3> <h3>除此以外,你千万别以为,这就是这次邮轮旅游的所有费用,事实上去邮轮旅游有四块费用:<h3></h3><h3>一是船票,你在携程,同程、去哪儿、驴妈妈,飞猪上看到的价格,都只是船票价格。船票价格包含了,在船期间的吃饭,吃饭吃的蛮好的,一天五顿,基本上24小时都有饭吃;包含了住宿,住宿你订的什么房型就住什么房型;包含了行,岸上观光一天的行程也是包含的;包含了娱乐,船上的公共娱乐设施和演出什么的都包含;当然邮轮上还有很多我国陆地上没办法的体验,比如还有赌场和免税店。所以还是蛮合适的!</h3></h3> <h3>二是往返码头的费用,高铁、火车卧铺、还是飞机又或是汽车,根据你的预算你自己选。<h3></h3><h3>三是船上的小费,出国都是要给小费的,貌似每一艘船的小费差别也不大,一晚14.5美金吧,合成人民币80左右。</h3><h3></h3><h3>四是保险,很多人为省一点保险费,不愿意买,作为领队,我是强烈要求要买的,邮轮出现延误的可能性比较大,万一那个一点点的情况就发生在你身上哟,所以保险一定要买,不就百拾块钱嘛!</h3></h3> <h3>还有一个情况,一定要说一下的,很多的朋友都在问,你是领队,是不是找你能便宜点呀,实事求是的说,邮轮旅游都是一个价,你不是在网上都对比过了吗?还问我!<h3></h3><h3>但你找到我了,我也不能驳你面子,我去给老板申请呗,总不能伤我们感情!</h3></h3> <h3>四点的时候,突然电话响了,是大BOSS的电话,叫我晚上去陪酒,我随便把我2个闺蜜的需求,趁机提了一下!<h3></h3><h3>老板说,你告诉你朋友,让她把想去的航次说一下,一定比网上的便宜!</h3><h3></h3><h3>感谢老板!</h3></h3> <h3>平时挺扣的,要不趁陪酒拿劲,还真不一定会答应!</h3>

邮轮

万吨

旅游

价格

很多

朋友

时候

领队

房型

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