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是你枝头一片叶(原创)

<h3>春来了,满树的新绿一片片地抽出。那片片嫩绿充满着对生命的渴望,吐露出自已经过一冬酝酿的笑庵。笑容灿烂,心香幽幽。</h3> <h3>淡淡花香飘荡在风中,米粒大的小白花摇曳在那柔弱的枝头,努力地把自已的生命释放出最美的瞬间。是生命就释放出活力,是小草就妆扮一回靓丽。</h3> <h3>是叶是花都是生命的过程。叶有叶的魅力,汲取阳光的养份,输向根系是叶的乳汁。根深埋于泥土里吮吸泥土养份,供养了一树的枝和叶。正是根的奉献,叶才如此鲜活,靓丽,正是根的深深吮吸汲取,枝才有登高远望的这一天。人生路上,父母是我的根,长辈是我的根,一路相伴的良师益友是我的枝,人生中的另一半,我就是他们这棵大树上的那一片幸福的叶。只有这根深枝壮,才有叶的鲜活和顽强。</h3> <h3>我愿是父母枝头一片叶,摇曳空中,逆风飞舞。我愿我枝头上的那片叶,飞得更高更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