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亲临其境才能体验日出之美

风渡伦

<h3>几天了 我一直在等你,别那么神秘!</h3><div><br></div><div>连续等了几个早晨,今天终于肯出来见我了</div><div><br></div><div>那么的羞涩,似乎终于明白了......</div> <h3>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诉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的温柔都属于我?</h3> <h3>这个世界,永远充满着诱惑。</h3> <h3>淡定,是人生的最佳境界。</h3> <h3>佛陀释迦牟尼说过这样一句话:</h3> <h3>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h3> <h3>是的</h3> <h3>每个人在一生当中,都会遇见很多人,也错过很多人,会经历很多事,也无可避免有很多遗憾。</h3> <h3>无论我们走到哪里,经历什么,那都是我们该到达的地方,该路过的风景。</h3> <h3>生而为人,要常怀一颗平常之心,感恩之心,对待每一刻当下。</h3> <h3>我希望你始终记得:所有分别,只为遇到对的人,事与愿违,不过是另有安排。</h3> <h3>岁月镌刻着过往,那些看似真心的承诺</h3> <h3>都已成为落花流水,念于不念已无从谈起,那些曾经的死结,也不再想去解开,也许是心老了,也许是思念不知送与何人。</h3> <h3><font color="#010101">今生,你用温柔为我描绘了爱的风景,转身之后,我也只能悄悄写下你给的伤痛和那些暖心的过往。</font></h3> <p class="ql-block">风渡雨渡风沙渡民宿</p><p class="ql-block">地址 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街道新大社区碧洲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