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盘水晶凤爪,陪伴你的世界杯之夜(原创)

大海

<h3>美食制作/大海</h3><h3>图片拍摄/大海</h3><h3>文字编辑/大海</h3> <h3>  世界杯赛程新鲜出炉了!再有两天时间,俄罗斯世界杯将拉开大幕,接下来一个月时间,世界球迷将进入到足球的狂欢之中,当然也包括亿万中国球迷了,我家的小子自然也是其中一员,虽说都是上班族了,但是对于足球⚽️爱好者来说,无论如何都不会错过这四年一次的足球盛宴的。</h3> <h3>  熬夜观看足球赛的帅哥们都吃些什么?啤酒就烧烤,花生瓜子、薯片薯条,各色卤味,炒粉、炒面、豆腐干总之都是填饱肚子的,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吃的什么😊我又不懂足球!</h3><h3> 和世界杯一起“过节"的球迷们,熬夜看球近一个月,一大拨卡路里来袭,这个世界杯期间你又胖了几斤?</h3><h3> 为了自家小子的身体健康,我左思右想了好久!吃什么😊 清淡、易消化是主打,建议,只能是建议,水果是必须的,适量坚果可补脑,花生米、核桃仁。</h3> <h3>  不管吃什么吧!看球总少不了吃宵夜的,哦!忽然想起来一样东西也许是大家都喜欢吃的,也是最适合夏季的美食——泡椒凤爪,这是我们在酒店喝茶或吃饭都会点的餐前小食。</h3><div> 泡椒凤爪是起源于重庆的民间独特美食,以酸辣爽口、皮韧肉香而著称。泡椒凤爪既能登大雅之堂,也为普通老百姓所喜爱。既开胃生津又可促进血液循环。</div><div> 炎热的夏夜,围坐在电视机前观赛看球的帅哥们,来一盘泡椒水晶凤爪,脆香鲜辣,开胃解腻,提神醒脑,营养丰富,是最适宜的陪伴宵夜了!不看球的也可沾光陪吃哟😁</div> <h3>  其实,做一款水晶泡椒凤爪,是我早前很久就想过的,此时不过就是借世界杯之名来实现吃货的理想罢了😁在家自制泡椒凤爪的方法,只需几步,味道特别正宗呢😍还不用担心吃到市面上舔了漂白粉和添加剂的泡椒凤爪哟!</h3> <h3>  为了家人也为了自己,立马就到菜市场买回来8个大鸡爪,好速度吧!哈哈哈😄 </h3> 先将买回的鸡爪剪去指甲洗干净,用清水浸泡半小时 <h3> 准备配料:八角、香叶、花椒、葱头、蒜片、姜片,还有一样,柠檬是不能少的哟!既可增加酸味,还有丰富的维生素,特别喜欢柠檬的芳香味呢!</h3> <h3>  锅中加入清水,再将准备好的花椒、八角、香叶、葱头、蒜片、姜片一并放入锅中,加入料酒</h3> <h3>将泡过水的鸡爪放入锅中,煮15分钟后捞出</h3> <h3>彻底冲洗去油脂,放入冰水中浸泡半小时</h3> <h3>  取一个干净容器,加入凉白开水,加入一瓶泡椒</h3> <h3>  再加入白醋、白酒、白砂糖、盐和几片柠檬拌匀</h3> <h3>  加入鸡爪后,盖住盖子,放冰箱冷藏一至两天后,入味后,大功告成!</h3> <h3>  装盘了!看看,普通的鸡爪,经过这一番折腾,变成了一个个晶莹剔透的泡椒凤爪,酸辣爽口,做个下酒菜,或零食都一样的美味哟</h3> <h3>  我们家人都不大吃辣,所以我没有另加辣椒了,这个口味都能接受。吃辣椒的亲们,可以加些红色小米椒哦!好看又可口哟</h3> <h3>  再次提醒大家,煮好的鸡爪一定要用凉水冲洗干净哟,千万不要为了省事随便冲两下,要冲洗到见不到油花为止,这样鸡爪泡出来才清爽,泡鸡爪的汤水不易变质,还可以再次使用的哟!</h3> <h3>  有一盘这样美味的泡椒凤爪来陪伴你的世界杯之夜,相信你一定会感觉很惬意吧!</h3><div> 喜欢这款水晶凤爪的友友们,赶快动手做起来吧!做美食,品美味,愿你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div> <h3>喜欢我的作品,就点个赞👍呗😊😊😊</h3> <h3>友友们请欣赏我的作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