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我最敬畏的人《父亲》

春意盎然

<h3>这个周末是父亲节了。但我不愿意提到父亲二字,因为父亲已经离开我六年了,但始终他的音容笑貌每时每刻都在我脑海中出现。爸爸,我想你,我不会忘记你的,今年特殊,父亲节与端午节重合,我又想起和你在一起旅游的情景,我们有说有笑,一起拍照,一起吃饭,买衣服。爸爸怎能让我忘记呢</h3><h3> 说起我的父亲,我可值得骄傲。父亲是抗美援朝的志愿兵,从他的骨子里就有一股子顽强劲,他是一个坦克兵,经常和我们讲起他在战场上的经过,突出了他那股执着的劲头。后来退伍后,在村子里社员们推选他当了村支书,我们村子大,当时有两千多人,整天忙的站不住脚,生活又差,早出晚归的,饭吃不及时,胃出了毛病,整天胃疼,可他从不叫苦连天的,我记得经常喝点苏打水,缓解一下。我们从小,爸爸就教育我们,不要占小便宜,不拿队里的一草一木,不要搞特殊。对人要有礼貌。这些我们都受受益了一辈子,无论干什么都会干好的。这就是我的好爸爸。</h3><h3> 爸爸对儿女那真是严格管理,但在生活上是无微不至的关怀。之所以这样才让我们难忘呢!爸爸是一个最善良,最明智喝人,就在他临终时,也是那么的果断,不让儿女们为他牵肠挂肚。这就是我的好父亲。 </h3><h3> 爸爸,父亲节来临之际,女儿祝你在天堂快乐!儿女们始终不会忘记你的,我们是你的好儿女,会做的很优秀的,你放心吧!祝爸爸天天开心!</h3> <h3>  爸爸,我忘不了你的叮嘱,是你叮咛让我坚守了自己的岗位,做的这么优秀,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他、她们也都各自走向了工作岗位。这就是你所说的“价值”。当初,工资低,我养家糊口时,觉得困难,我有点迷茫,是你给我指引了方向,并告诉我,教师职业的伟大及神圣,肩负的责任重大。使我从迷茫中走出,坚定不移的,脚踏实地的工作着。爸爸,我没辜负你对我的期望,我做到了你想要的效果,我成功了。女儿今年十二月份就要退休了,完成了历史使命。爸爸,放心吧,女儿很优秀的,是你的好女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