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幼儿园教师,我为自己代言!

娟儿

<h3>  蹲下来讲话,抱起来交流,牵着手教育,先学会做人,再学会知识。 这就是幼儿教师的写照。</h3><h3> 还记得大学时,系主任在欢迎大会上说的第一句话:“明日之师,今日做起!”。当时的懵懂,到今天的成就,我深知幼儿教师的幸苦,所以我为自己代言!</h3> <h3>什么样的幼儿教师最美,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答案,虽然美多姿多彩,但它的前提必须是正面的、积极的。我们幼儿教师不但要爱孩子,教孩子,还要教孩子怎么认识这个世界,怎样生活,怎么样做人。只有爱与付出同行,才能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给孩子一张纸,一只笔,一个机会,他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有趣的故事!</h3> <h3>师德如山,山临风雨而不改;师爱如山,水利万物而不争。</h3> <h3>用我的爱心换取孩子们的开心,用我的真心换取家长的宽心,用我的诚心换取家长的放心。</h3> <h3>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具有终身学习和持续发展的意识和能力。</h3> <h3>用眼去看孩子,用心去感受孩子。和他们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做他们永远的好朋友。</h3> <h3>花开需要时间,孩子成长需要过程,做一个有爱心、有智慧的幼儿教师,用自己的汗水去浇灌每一朵“小花”,让他们开出独特的芬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