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在人间

我是童话

<h1><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有一种感觉叫自我陶醉!</b></h1><h1><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有一种向往叫梦中飞翔!</b></h1><p><br></p><p><br></p> <p>  你说我是你心中的仙女,我心里美的比仙女还美!我觉得我长出了翅膀,能飞又能飘,星星月亮都能摸得到的!</p><p> 你叫我小仙女,我就留在人间了,天上仙女那么多,我在那里没有什么特别,我就在你的眼前晃来晃去,因为你知道我是小仙女呀!</p><p> 小仙女要做点什么呢?把乱糟糟的事情变的美好起来吧,让难看的猪皮变成晶莹的水晶冻,把无精打采的纸巾叠成美丽的仙鹤吧,横七八糟的菜叶子也要乖乖的躺在盘子里哦!</p><p> 小仙女是要快乐的,每天快乐的起床,快乐的工作,讲那些快乐的故事给大家听,所有的悲伤都不再悲伤!</p><p> 看看有谁不高兴,让我叫你一声小仙女吧,别人叫我小仙女的时候,我很开心,很傲骄,睡前醒后都想乐,梦里都在挥动着魔棒啊!</p><p> 叫一声小仙女,人间就多了一个小仙女,我就是在那一声善意的、喜爱的、柔情的呼叫中变成一个小仙女的!</p><p> 我要,一直一直当自己是一个小仙女!</p>

仙女

快乐

人间

悲伤

一声

魔棒

叫梦中

美的

我长

能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