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这样的我

缤方

<h3>我爱我的优点,我也接受我的缺点并愿意改进。</h3><h3>认识到自己的优点,是件容易的事,挖掘自身的缺点往往需要很久,清楚的认识自己,并接受完整的自己,是一个漫长的过程。</h3> <h3>我的存在就是爱的分享。</h3><h3><br></h3><div>每一个人的存在,每一个事物的存在都有她存在的意义。每一个细微的发生,都经历了前因后果,而不是无缘无故的发生。就像这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div><div>年少时,以为装颓废,很帅。并不是一个积极向上👆的超级美少女。年龄越来越大,却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一个会发光的小太阳,给身边的朋友能带来正能量。有时候,正念才是拯救自己拯救世界的唯一途径。</div><div>我要做个发光体,希望在黑暗里照亮前行的道路。</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