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的猫

玫瑰

<h3>  喵星人虽外表高冷,但它毫不掩饰藏于高冷之下的那幅慵懒与黏人的常态。我喜欢那些毛绒绒的小精灵,跟它们在一起会让人感觉轻松愉悦,曾有研究表明养猫养狗可以降血压,而且可以降低中风的风险。要不要让它做我的猫?</h3> <h3>  可以说我的猫缘不浅,最多的时候有七八只不定时的居住在我的车库(车库专门为它们留了一条缝),还曾捡到过两只宠物猫,都帮它们找到了主人。因我的那些猫都是流浪猫,时常来无影去无踪,现在只剩下喵喵和小小喵。</h3> <h3>  喵喵是位性格温顺的喵小姐,很愿意亲近人,爱在你身边蹭来蹭去的撒娇。与它遇见是在去年三月初,娇小的外表看上去就像只小猫咪,叫声也很甜(那篇《话猫》里也有提到过),现在的喵喵与去年初见时相比明显虚弱了很多,这一年多生产了三窝崽,身材也严重变形,在它身上你可以看见一位母亲的伟大与不易。</h3> <h3>  喵喵丢了大儿小喵,好在还有小小喵陪伴左右,现在还要带四只小妖精(偶遇过一次,从不带车库来)。这张图请不要误解,并不是被竹棍打张了嘴,真的是睡眠严重不足,缺觉啊!</h3> <h3>  累了困了,跳段钢管舞秒变辣妈💃</h3> <h3>  小小喵,是五兄妹之中唯一幸存下来的一只。满月后喵妈才把带我车库来的,起初很怕人,听到一点动静就拔腿就跑,我花了两三个月时间,才与它建立起我们之间的“友谊”。它性格跟喵妈很像,喜欢满地打滚的讨好我,任你抚摸它的小肚肚,据说当猫咪特别信任你时才会让你摸它的肚肚。有时也会跟我互动,伸出小脚挠我的手,始终收着它尖锐的小爪;也会用牙轻轻的咬我的手,或温柔的舔一舔,从不伤人,所以我说它是枚暖男☀。</h3> <h3>  暖男小小喵,同样也有它威武的一面。时不时的会逮些老鼠,为民除害。瞧瞧这走路的姿势神态,有没有丛林之王的既视感🐯!</h3> <h3>  这回小小喵一秒变怂包,与上图反差大了去😂,被卡住了?NO,人家可是水做哒。院外有“小乖”🐶,惹不起咱还躲不起吗?</h3> <h3>  嗯呐,你有没有被萌到呢?</h3> <h3>  守望</h3> <h3>  仰望</h3> <h3>  接下来开始你的表演</h3> <h3>  T台秀,正宗的猫步</h3> <h3>  回喵一笑百媚生😄</h3> <h3>  嘎吃,嘎吃!</h3> <h3>  这豆豆好硬呀,大牙被硌得慌👀</h3> <h3>  瞧这幅吃相,像不像“葛优躺”?吃出了慵懒新境界🐱😂</h3> <h3>  思考猫生</h3> <h3>  接着卖萌,可有人买?</h3> <h3>  喵喵在我心里永远是那初见时,最可爱的喵!</h3> <h3>  母子俩的幸福食光。快到我的怀里来,做我的喵可好?</h3> <h3>感谢来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