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就是最美的绽放

一片空白📷

<h3>总有一种美,会惊艳了时光,温暖了遇见。</h3> <h3>生命若是一场途径,遇见就是最美的绽放。时光之外,锦宇之间,所有的相遇和美好都会在光阴深处落地开花,成全着千回百转的暖。</h3> <h3>感恩遇见,所有的重逢都只为圆一个缘。只要有缘分在,相遇不晚。你等我,我就来。</h3> <h3>风起时,眷念萦绕;风过处,依然香息半亩。而我,只为待一人归来,暖一场相逢。</h3> <h3>为一切的心甘情愿的善待,倾一世温柔。</h3> <h3>爱光影,爱生活,喜欢花开花落,日出日落!摄影它记录了我的生活,让我在人生路上多了份回忆和铭记,所有的聚散浮沉,都让我感叹,人生无常,惟愿珍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