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这样的人】毛不易

诗路花语

<h3>编辑:诗路花语/图片:网络/演唱:毛不易</h3> <p>题记:</p><p>生活不仅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无论是晴空万里还是阴云密布,都要自己独自走过。内心安然释放出自己的心声,歌曲就是宣泄的出口。</p><p><br></p><p><br></p><p><br></p><p><br></p> <h3>像我这样优秀的人,本该灿烂过一生,</h3><div>怎么二十多年到头来还在人海里浮沉。</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像我这样聪明的人,早就告别了单纯,</h3><div>怎么还是用了一段情去换一身伤痕。</div> <h3>像我这样迷茫的人,像我这样寻找的人,</h3><div>像我这样碌碌无为的人,你还见过多少人。</div><div><br></div> <h3>像我这样庸俗的人,从不喜欢装深沉,</h3><div>怎么偶尔听到老歌时忽然又慌了神。</div> <h3>像我这样懦弱的人,凡事都要留几分,<br></h3><div>怎么曾经也会为了谁想要奋不顾身。</div><div><br></div> <h3>像我这样迷茫的人,像我这样寻找的人</h3><div>像我这样碌碌无为的人,你还见过多少人</div> <h3>像我这样孤单的人,像我这样傻的人,</h3><div>像我这样不甘平凡的人,世界上有多少人,</div><div>像我这样莫名其妙的人,会不会有人心疼。</div> <h3>编后语:</h3><h3>有些事,不需要去刻意理解,岁月会帮你慢慢明了心境;有些情,不需要执着,岁月会慢慢提醒,留到最后的,方显珍贵;有些闲语,不需要理会,岁月会帮你见证人心。人生,活得坦然,沏一杯清茗,冷暖自给,悲喜自酿,看似寻常的点滴烟火,是生命最真实的轮廓,需你用生命之笔,专心描摹,才能熟知珍藏。</h3> <h3>寻清净处品文字魅力,让灵魂在文字音乐美景中摆渡。</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