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听风吟声

十一摄影

<h5>摄影/后期 十一<br />模特 水儿 <br />协助 十点五 十三 十八</h5> <h5>这一路上走走停停<br />顺着少年漂流的痕迹<br />迈出车站的前一刻<br />竟有些犹豫</h5> <h5>不禁笑这近乡情怯<br />仍无可避免<br />而长野的天<br />依旧那么暖</h5> <h5>风吹起了从前<br />从前初识这世间<br />万般流连<br />看着天边似在眼前<br />也甘愿赴汤蹈火去走它一遍</h5> <h5>如今走过这世间<br />万般流连<br />翻过岁月不同侧脸<br />措不及防闯入你的笑颜</h5> <h5>我曾难自拔于世界之大<br />也沉溺于其中梦话<br />不得真假 不做挣扎 不惧笑话</h5> <h5>我曾将青春翻涌成她<br />也曾指尖弹出盛夏<br />心之所动 且就随缘去吧<br />逆着光行走 任风吹雨打</h5> <h5>短短的路走走停停<br />也有了几分的距离<br />不知抚摸的是故事 还是段心情<br />也许期待的不过是 与时间为敌</h5> <h5>再次看到你<br />微凉晨光里<br />笑的很甜蜜<br />从前初识这世间<br />万般流连</h5> <h5>看着天边似在眼前<br />也甘愿赴汤蹈火去走它一遍<br />如今走过这世间<br />万般流连</h5> <h5>翻过岁月不同侧脸<br />措不及防闯入你的笑颜<br />我曾难自拔于世界之大</h5> <h5>也沉溺于其中梦话<br />不得真假 不做挣扎 不惧笑话<br />我曾将青春翻涌成她<br />也曾指尖弹出盛夏</h5> <h5>心之所动 且就随缘去吧<br />晚风吹起你鬓间的白发<br />抚平回忆留下的疤<br />你的眼中 明暗交杂 一笑生花</h5> <h5>也沉醉于儿时情话<br />不剩真假 不做挣扎 无谓笑话<br />我终将青春还给了她<br />连同指尖弹出的盛夏<br />心之所动 就随风去了<br />以爱之名 你还愿意吗</h5> <h5><b>花絮</b></h5> <h5><b>喜欢本人作品,可以扫描二维码</b></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