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 时光之里--黄传标&黄晓雪 婚礼邀请函

黄先生

<h3>既见君子,云胡不喜。那片星子,难以忘记。</h3><div>身无彩凤双飞翼,旁边有你 ,满心欢喜。</div><div><br></div> <h3>那次的对视,已结情人结。两眼温柔,浅浅相思上心头。</h3><div>无论世界多么粗糙,都想穿越人潮,给你一个拥抱。</div><div><br></div> <h3>静静地,享受繁花,享受细水,享受七彩幻象。</h3> <h3>雪啊雪看到美妙的爱情,你是否也在蠢蠢欲动,向你的爱人表达你的悦喜。</h3><div><br></div><div><br></div> <h3><br></h3><div>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悦是你 ,不知也是你。</div> <h3>春风十里不如你,爱情来的不容易,我抬头看你,看不见你的表情,只看见那一束阳光,明媚的照耀。</h3><div><br></div> <h3>夕阳散发着柔软的光芒,就像你看着我的眼眸</h3><div>流逝的时光,如水的温柔。</div><div>对我来说,打发时间的方式只有一个:跟你在一起。</div><div>让我拿什么来感谢你,当我向你靠近的时候,</div><div>原本只想收获一份爱意,你却留给我牵挂一生的印记。</div> <h3><br></h3><div><br></div><div>夕阳散发着柔软的光芒</div><div>就像你看着我的眼眸</div><div>流逝的时光</div><div>如水的温柔</div><div><br></div><div><br></div><div>对我来说</div><div>打发时间的方式</div><div>只有一个:</div><div>跟你在一起</div><div><br></div><div>让我拿什么来感谢你</div><div>当我向你靠近的时候</div><div>原本只想收获一份爱意</div><div>你却留给我牵挂一生的印记</div><div><br></div> <h3>爱情很难,因为是你,所以再难我都坚持到最后。</h3><div><br></div> <h3>谨于阳历2018年6月23日中午12点,于龙岩市上杭县黄坑村进行结婚仪式,新郎:黄传标 新娘:黄晓雪,敬备菲酌 恭候惠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