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生再续缘

西子

<h3><br></h3><h1><b>来生再续缘</b></h1><div><br></div><div>作者:江歌</div><div><br></div><div>三年之前我送你离去</div><div>三年之后你依然在我梦里</div><div>每次拿起你的照片仔细端详</div><div>你熟悉的味道再次撞击我的胸口</div><div><br></div> <h3><br></h3><div>虽然隔了万重山水</div><div>虽然你在天堂我在人间</div><div>但你的一切一直那么清晰</div><div>你在我心里从未走远</div><div>想你时失控奔涌的泪水</div><div>像永不干涸的河流</div><div><br></div> <h3><br></h3><h3>在我心里一直有一扇窗</h3><div>每晚点亮灯光只为把你等待</div><div>长路漫漫我怕你找不到回家的路</div><div>这盏灯就是我等你不变的心</div><div><br></div> <h3><br></h3><h3>我心头的落寞荒芜</h3><h3>只有你的爱才能抚平</h3><h3>你从未让我失望过</h3><h3>我这辈子只爱过你一个人</h3> <h3><br></h3><div>多想携着你的手再同行一段路</div><h3>多想再回到原点</h3><div>回到我们在一起的从前</div><div>我们不再是孤飞的雁</div><div>不再天各一方,形只影单</div><div><br></div> <h3><br></h3><h3>在众人面前</h3><div>我把丢失你的伤口藏的很深</div><div>再没有一个人如你</div><div>融入我的灵魂,融入我的生命</div><div><br></div> <h3><br></h3><div>为什么宿命成全了我们的爱情</div><div>成全了我们的婚姻</div><div>却不能成全我们牵手暮年</div><div>无论你在世界的何处</div><div>都是我最亲密的爱人</div><div><br></div> <h3><br></h3><h3>三年的时间</h3><div>未曾把我对你的思念消减半分</div><div>我依然信守着那个最初的约定</div><div>每个雨声淅沥的夜晚</div><div>是我想你最深最痛的时候</div><div><br></div> <h3><br></h3><div>不经过生死离别</div><div>就不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div><div>无论你活着还是死去</div><div>早已在我的世界根深蒂固</div><div><br></div> <h3><br></h3><h3>离别的伤痛让我蜕变的平和</h3><h3>来生,我还要做你的新娘</h3><div>依偎在你的怀里取暖</div><div>我还要在你温暖的掌心</div><div>写下坚定不移的爱情</div><div>……</div><div><br></div><div>2018-6-11</div><div><br></div> <h3><b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ed2308">★江歌简介★</font></b></h1><div><br></div><div> 江歌,原名赵时江,贵州仁怀人,系贵州省作家协会会员,诗人,在《西南当代作家》,《当代诗人》,《青年作家》,《诗海》,《西北文学网》发表作品,其诗歌和散文以其独特的文笔倍受读者青睐,散文《父爱如山》,诗歌《大美蔺田》等作品在参赛中多次荣获大奖。</div><div><br></div><div> 江歌在人生闲暇之余,喜欢以唯美深情释放情衷,闲庭信步走过岁月的青栅,每次回首都是温暖真实的感动,目前就职于遵义移动通信公司,工程师。</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