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让我选择了你

笑看风云

<h3>打拼的路程很艰辛,受气的话儿一句不少,老板笑笑说只要成果,上司安慰说没事,有什么事就找我,剩下老实的我孤独奋斗,谁让我选择了你…</h3><div> 寒窗苦读已抽干家绪,莘莘学子就业很艰难,考试考试再考试,就望着有一天能中榜。再次寒窗已是今时不同往日,压力个个有,坚持了依然看不到胜利,谁让我选择了你…</div><div> 世间总是很奇妙,总是让我遇见你,不管长辈怎么反对,最后还是牵在一起,从此漫漫的保姆路,才知道哪条路都不好走,再痛也是有怨无悔,谁让我选择了你…</div><div> 时间不再是一分分、一秒秒,一年的日子很模糊,三秋过去了什么也没有。蓝天白云不再有诗意,最浪漫的事早就想不起来。鸟儿唱歌是噪音,高山流水没有琴弦,平凡如此,谁让我选择了你</div><div> 人生总需要进步,知识能有机会变得优秀,虽然问题时刻都有,聪明的脑袋也总会应付!</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