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桥

壶城博浪

<h3>2018 年6月8日(周五)上午,我花了一元钱登上了开往柳东方向的61路公交车,待我办完事之后,看看时间还早,距离吃饭时间还有一个小时,然而,我决定步行回去,当我行走到壶东大桥时,前看后看,整个桥的人行通道空空如也,这才意识到整座桥就我一个人在行走。 但桥上主路车水马龙,车来车往,有大车,小车,摩托车,电动车,一辆接着一辆,热闹非凡。但人行道,,,,可想,起码这个时间段这桥算是独行桥吧!</h3><h3> 然而,我情不自禁地掏出手机,咔嚓,咔嚓连续拍下了几张照片为证。</h3> <h3>对面的人行道也是空无一人。</h3> <h3>美丽的江景,壮观的柳州。</h3> <h3>江边双鱼在追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