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森凤仙花手抄报。

李兴会

<h3>我们学习了植物的生长变化,老师让我们种植凤仙花,这是我种植的凤仙花,它的生长变化过程。1.我把凤仙花种子种在土里,隔几天就给它浇水,经过半个月凤仙花破土而出,发出了嫩绿的小芽,它长出了根、茎。</h3> <h3>2.我每天都在细心观察,照顾它们,凤仙花长成了幼苗,长出了第一对子叶。</h3> <h3>3.生长了差不多半个月,凤仙花长出了真叶,我很兴奋,每天都要去观察,一连几天凤仙花正处在生长期,疯狂生长,叶子越来越大,茎越来越粗,越长。</h3> <h3>4.经过我的细心照顾,定时浇水,差不多生长了三个月,凤仙花终于开出了第一朵鲜艳的红红的小花,看着自己几个月的辛苦,劳动的成果,我心里美滋滋的。</h3> <h3>5.好不容易陪伴凤仙花生长,终于有了收获,我还是合个影,留个纪念吧!</h3> <h3>6.捧着自己亲手种的凤仙花,心里可高兴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