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14芽庄亲子之旅

ling

<h3>生活的两面性注定让我做一些不一样的决定,持续的忙碌在我的心灵接近奔溃的时候迎来了春节!我知道我需要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我有一个忠实的小跟班,无论我到哪里,都会不折不扣的追随,有了他,我背包走天涯也无惧无憾!</h3><h3><br /></h3><h3>那些走过的路,经历过的人和事,回头看的时候都不是事,回忆会幻化和美好那些过往,带着娃和一本稻盛和夫的活着我就匆忙出发了。</h3> <h3>飞了近四小时,终于到目的地,越南海关确实是比较奇葩的海关!好在酒店不错,优点和缺点是一样的,因为偏环境够优雅与安静,同样因为偏,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实物可想而知!</h3> <h3>晨光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