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贵州…人间仙境…天然氧吧…

中医农业人一一武震龙

<h3><font color="#010101">运城果业专家郝淑英,来贵州技术指导…</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山西农业大学教授来贵州技术指导…</font></h3> <h3>劳动之余,写个小令…</h3><h3><br></h3><h3>抒个农民情怀…</h3> <h3>无题</h3><div><br></div><div>梦里仙山几度寻,人间仙境附胸襟。</div><div>灵犀一点谁与共,识我临风震天音。</div> <h3><font color="#010101">雨中开嘎村…</font></h3> 辅处集会,平房顶所拍…<div><br></div><div>勤劳苗族人民…彝族人民…</div><div><br></div><div>行动靠走,东西靠背…</div> <h3><br></h3><div>几多心思对花语…</div><div><br></div><div>苏幕遮~对花语</div><div><br></div><div>梦西风,叹晓月。有个人听,有个人儿说。</div><div>卿是花儿吾是蝶,蝶舞花香,牵手两情悦。</div><div><br></div><div>栖花枝,恐花谢。时节无情,难向芳林别。</div><div>待到来年花又叠,蝶自归来,却被花误解。(也可是:不知花能解)</div> <h3>小山顶所拍…</h3><h3><br></h3><h3>贵州梯田烟叶…</h3> <h3><br></h3><h3>震龙在屋?真龙在卧也!…</h3><h3><br></h3><h3>人有傲骨…但无傲气…</h3><h3><br></h3><h3><br></h3><h3>人家随室铭,我来个我屋吟…</h3><h3><br></h3><div><br></div><div>我屋吟~真龙在卧</div><div><br></div><div>钱不在多,够花就行。物不在丰,简约就成。斯是我屋,赐我安宁。孤山作靠椅,黄河作梳镜。金乌照西墙,满院鲜花影。可以嗅花香,养性情。无城市之喧嚣,无车流之轰鸣。晨起忙农活,中午憩凉亭。悠然曰:真龙在卧!</div><div><br></div><div>词林正韵十一部</div> <h3>幸福村美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