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届奥运会(美国亚特兰大)中国奥运会冠军亲笔签名纪念

忘居

<h3>  1996年在美国亚特兰大举办的第二十六届奥运会上,中国奥运会代表团共获得16枚金牌。</h3> <h3>  2001年全国射击比赛时,李勃(现八一射击队大队长)送给我了几张美国亚特兰大的信封,其中一张上面有中冠奥运会冠军的签名,李勃告诉我因为第二十六届奥运会是美国奥组委举办而不是美国政府举办,所以没有首日封,这张宾馆的信封还是他去离奥运村10多公里的一个邮局盖的戳,邮戳上印有亚特兰大地名,比较珍贵。我回到西安后拿着签名封开始查对获得冠军的队员,发现这张封上少了乔红的签名,我就开始查资料寻找乔红的下落。乔红退役后去了日夲,直到2003年我才在电视上看到乔红回到中国,在中国国家乒乓球队任王楠的教练,这时我就开始寻找机会能否让乔红签上名。</h3><h3> 2004年国家乒乓球队在北京集中训练备战雅典奥运会。陕西省射箭队要去北京训练,当时打听到罗恒宇的爱人王小竹和国家乒乓球队的吕林比较熟习,我就把封交给他们委托他们俩想办法找乔红签名,大约5月份的时候王小竹打电话告诉我,通过吕林的帮忙乔红己经签上名了。第二十六届中国所有获得奥运会冠军的签名都已全了,当时我就有一种成就感,暗想又成功了!告诉自己继续努力吧!艰难的路还在后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