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无相欠,必不相见

清韵涤尘

<h3>如果相遇是早就注定</h3><div>我便是你琴弦上舞动的精灵</div><div>如果相恋是刻骨铭心</div><div>你就是我牵挂的远方</div><div><br></div><div>让我陪伴在你身旁</div><div>为你拂去一世的疲惫</div><div>纵使狂风暴雨</div><div>我如初</div> <h3>你说</h3><div>许是你前世欠我的</div><div>这一世来还债</div><div>我悲喜交加</div><div><br></div><div>我说</div><div>我是千年的狐</div><div>只为寻你而来</div><div>你微醉</div><div>像是邂逅一场盛景后</div><div>摆出美丽苍凉的手势</div><div><br></div><div>生命里有很多定数</div><div>在未曾预料的时候</div><div>就已摆好了局</div><div>让我中你的蛊</div> <h3> 我愿是一只候鸟</h3><div> 飞过那崇山峻岭</div><div> 低旋在你的上空不离不弃</div><div><br></div><div> </div><div> 我愿是一朵兰花</div><div> 有一天你路过时</div><div> 会附身吮吸那清香悠雅</div><div><br></div><div> </div><div> 我愿是一束阳光</div><div> 当你清晨醒来</div><div> 第一眼就能感受到我的温暖光华</div><div> </div> <h3>让我围绕在你桌旁<br></h3><div>为你研磨</div><div>你提笔写相思</div><div>我垂颜画丹青</div><div><br></div><div>你挥毫泼墨</div><div>我柴米油盐</div><div>你策马扬鞭</div><div>我红袖添香</div> <h3> 我愿是一颗你每天路过的大树</h3><div> 当你疲惫的时候可以靠一靠</div><div> 夏天炎热的时候可以歇歇</div><div> 你的脚丫</div><div><br></div><div> </div><div> 我愿是你手中的一支烟</div><div> 写下我的名字吸进肺里</div><div> 我便可以住在离你心脏最近的地方</div><div> 即便是化为灰烬</div><div> 也曾刹那芳华</div><div> </div><div><br></div><div> 我愿是你杯中的一泓清酒</div><div> 感受你嘴唇的温度</div><div> 当那香气萦绕</div><div> 我可以感知你温馨的笑容</div><div> 任意挥洒</div><div><br></div><div> </div> <h3>当落叶飞舞</h3><div>那便是别离的笙箫</div><div>子夜的冷风吹起</div><div>窗外树影婆娑</div><div>是你来了吗</div><div><br></div><div>还是</div><div>我思念的步伐太仓促</div><div>浓郁的思绪</div><div>在我心里蔓延</div><div>我想轻轻的对你诉说</div><div><br></div><div>你,是我最华丽的遇见</div><div>如初春娇涩的花朵</div><div>如盛夏痴醉的清风</div><div>如深秋相思的红叶</div><div>如严冬旺盛的篝火</div><div><br></div> <p>喜欢浅浅的文字,喜欢把心事用手机拍下来,喜欢把想念写下来,游走在喧嚣与平静之间,内心也总是波澜起伏,一个喜欢文字的女子,心轻的如浮云,梦却总是很真。</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