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就是最美的时光

在光华门北

<h3><br></h3><div>遇见是暮色年华宁静光阴里开出的一朵小花,不一定能惊艳时光,却一定会芬芳流年</div><div>因为刚好遇见你,便是最美的时光。</div> <h3><br></h3><div>一点思意妆点着人间四月天</div><div>因为刚好遇见你,我便懂得最深的情,最纯的真。</div><div>你就是我,我就是你,相同的嗜好,相同的脾气</div><div>因为刚好遇见你,我的生活充满了色彩</div><div>遇见你我把你分成两河,左为梦境,右为生活</div><div>因为刚好遇见你于匆匆岁月中,多了一份牵挂,多了一份温暖。</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div>因为刚好遇见你与不经意间</div><div>多了几分惆怅</div><div>因为刚好遇见你,拈一缕墨香与你相融在文字里。</div> <h3><br></h3><div>因为刚好遇见你,我便一生守护,让所有的念都成为温馨,宁静而志远。</div><div>因为刚好遇见你,我看见了一树的繁花,一路的美景。</div><div><br></div> <h3><br></h3><div>生活不是诗也不是画,因为刚好遇见你,生活便有了诗情和画意。</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