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都是对的,为什么我没有对的结果?

张苗

<h3>  将近准备半个月的论文,终于结束了。然而当我看到论文答辩的结果时,内心像被什么击中一样,看着自己排在最后面的分数,内心很是伤心,我问自己为什么要伤心,我坚定认为自己可以打很高的分数,别人不会有我的高,然而结果是别人都比我高。这种强大的落差感,让我再次陷入悲伤的情绪中。同时有一个声音升起“为什么我做了那么多,缺还是最差的那一个”。画面播放起刚刚自己在讲台噼里啪啦拼命说个不停,老师已经提醒我两次,我却浑然不觉,我此刻才觉察到自己情绪不稳定,太激动了,活在了自己的世界里,完全没有留意下面学生和老师们的对我的反馈。</h3><h3> 让我很痛苦的是,又要去探索自己深层次的什么东东操控着我,我头脑上明理:我肯定有需要提升的地方,只是我真的不想改变,改变太痛苦了。我好烦躁自己怎么那么多毛病,怎么那么多需要该?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