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习:

阿新

<h3>学英语要注意:</h3><div> ✔有良好的语感+语法。从背诵^O^英文小故事做起^O^。【背诵和阅读不是一回事儿,背诵要用心记忆还可以注意到句式和短语~】至于小故事,推荐的有:新概念一的文章、星火英语系列中的白雪公主、灰姑娘、亚瑟王传奇(King Arthur)、阿尔卑斯山少女(Heidi Of Alps)等,都是适用于初中生阅读的读物。如果觉得任务量太大,可以分配到每一天,每天背一页文章,或者每天划分40分钟给阅读,什么方式都行。日积月累,必有收获!</div><div> ✔有良好的题感。想达到的话,多做题是一方面,用心做题是一方面。*^_^*边做边思考,总结这一类题型的突破口【比如阅读理解中Which one is the best title of the article?的选择题,在高中时的突破口就是首段,90%以上的此类题的答案都在首段~】所以想考高分儿,多做题是不够了,还要随时随地总结做题心得及诀窍。灵活把握,方能决胜考场!</div><div> ✔不知道怎么扩大词汇量,认为课本中的单词太零碎、不好掌握的同学,向你们推荐一款英文软件:百词斩。【其实我觉得初中英语不算太复杂,应该是高中时用这个软件差不多,反正我是这样[微笑]】这款软件会给你进行词汇量测试,测估你的英语考试分数【我本人觉得比较准,因为给我测的考试分数是130,我就考的130。但我们同学也有与现实差距不小的,因人而异吧~】给你制定计划,一共就这几千个单词,你可以选择一天背几个,会有相应的天数。还可以加入百词斩的群,督促自己每天学习。还可以从中购买课程,进行自我提升。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试一试~</div><div> 我想说的应该就这些了吧,最后我想提醒初三、高三的同学一句,不要被学校的复习进度拖着走,这样就失去了自主权@_@。最好的复习方式应该是自己有规划好自己的复习蓝图,然后与学校的学习计划取长补短,即在学校的计划基础上,对自己进行自我针对性提高,对症下药的效率嘛,一定是很强的,但要实现这一点,首先要对自己的学习有全面了解,所以做到这点,不太容易。做不到的也没有关系,紧跟学校的步伐,再为自己慢慢的查漏补缺的方法,也还不错。学习嘛,尽力就最好!</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