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

兰馨

<h1><font color="#b04fbb">栀子花开 so beautiful so white<br>这是个季节我们将离开<br>难舍的你害羞的女孩<br>就象一阵清香萦绕在我的心怀<br>栀子花开如此可爱<br>挥挥手告别欢乐和无奈<br>光阴好像流水飞快<br>日日夜夜将我们的青春灌溉<br>栀子花开啊开 栀子花开啊开<br>象晶莹的浪花盛开在我的心海<br>栀子花开啊开 栀子花开啊开<br>是淡淡的青春 纯纯的爱<br>栀子花开如此可爱<br>挥挥手告别欢乐和无奈<br>光阴好像流水飞快<br>日日夜夜将我们的青春灌溉<br>栀子花开啊开 栀子花开啊开<br>象晶莹的浪花盛开在我的心海<br>栀子花开啊开 栀子花开啊开<br>是淡淡的青春 纯纯的爱<br>栀子花开啊开 栀子花开啊开<br>象晶莹的浪花盛开在我的心海<br>栀子花开啊开 栀子花开啊开<br>是淡淡的青春 纯纯的爱<br>栀子花开啊开 栀子花开啊开<br>象晶莹的浪花盛开在我的心海<br>栀子花开啊开 栀子花开啊开<br>是淡淡的青春 纯纯的爱<br>栀子花开啊开 栀子花开啊开<br>象晶莹的浪花盛开在我的心海<br>栀子花开啊开 栀子花开啊开<br>是淡淡的青春 纯纯的爱</font></h1> <h1><font color="#b04fbb"><u>  六月放飞梦想的季节,你美丽绽放,悄然而来。初夏的美好,在你淡淡的清香中随风四溢,纯纯美美,使人倾醉难忘。祝福美好!愿孩子们所有的努力都在这一刻开出梦想之花!♡随心起航!</u></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