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原来的我……

艾尤布

<h3>  牵尔玉手,任清風朗月。抚尔秀颈,任琴音慢徊。</h3><h3> 共看四季更迭的我们,有着深情的双眸,愿花香若海,相伴年年……</h3> <h3>  多少次回眸,期望遇见的美好。多少次徘徊,期许肯定的馈予……</h3><h3> 多少芳华,沉淀下记忆的痕迹,多少馨香,成就了岁月的花海……</h3> <h3>  走近,又走远。缘来缘去,说来也许很简单。</h3><h3> 走远,又走近。有缘有份,道来也许很曲折。</h3><h3> 每人心里,都有一个关于缘份的故事……</h3> 擦肩而过,也许,是为了下一个等待。<div>  也有那么多的叹息,是因为一个个错误时间的遇见。</div><div> 我在这里等你,等,让我不再叹息的你。</div> <h3>  大雪纷飞的日子,天与地,都被洁白包裹着。连心情,也雪般飞舞。</h3><h3> 我,还是我。</h3><h3> 我在等你,你,在哪里……</h3> 有过太多的交集,我却不知道你是誰。<div>  你,一直在我心里。</div><div> 有缘无份,仰或有份无缘。</div><div> 一切种种,只为等到你的真诚……</div> 找回,原来的自己。<div>把日子,过的風声水起,</div><div>把自己,打造的精致精彩,</div><div>相信,未来的琴弦,</div><div>是真挚而动听的……</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