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35年后 明天,您好!

忆兰

<h3>明天,您好!</h3><h3>在这个复杂的世界,我不敢骄傲、最近却还有一些烦恼。</h3><h3><br></h3><h3>作为人生,需要前进、我对你很期待,因为没有谁希望自己的人生永远是原地踏步,直至尽头。</h3><h3><br></h3><h3>作为生命,非常短暂、我恐惧你到来,因为没有人希望自己的青春会那么快的衰老,遗憾终生。</h3><h3><br></h3><h3>作为人类,接受煎熬、我渴望你无情,因为没有谁希望自己的每一天很无奈的痛苦,牵绊重生。</h3><h3><br></h3><h3>今天2018届的高考彻底结束了,作为教育行业一份子的我,对作文题目感觉特别的新奇,特别是给2035年18岁的那一代写信。</h3><h3><br></h3><h3>我对我的未来很憧憬,同时我又很自私的希望时间不要过得那么快,因为此刻的我不管有多么忙碌、总感觉时间都不够用,93年的我今年25岁,高考在我的字典里那已经是六年前……</h3><h3><br></h3><h3>也许,高考不仅是每个人的人生转折点,更是一个人生最醒目的警钟。</h3><h3>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你根本无暇想你的高考是什么时候?过去几年了?你离奔三还有几年?</h3><h3><br></h3><h3>不想不知道,一想吓一跳。</h3><h3>原来你离开大学工作已经两年,跟很多大学同学,几乎连一次面都没见。</h3><h3><br></h3><h3>原来你离开高中已经快六年,跟你最好最亲的高中同学已经快六年没见。</h3><div><br></div><div>原来你离开初中已经十一年,跟你的初中同学已经快十一年没见。</div><div><br></div><div>原来你离开小学已经一旬多,跟你的小学同学可能见面有的都不认识了。</div><div><br></div><div>有一段时间你们一起欢乐过,有一段时间你们一起叛逆过,有一段时间你们一起战斗过。</div><div><br></div><div>然而,这些陪了你一阵子、却无法陪伴你一辈子的人,你如今又记得几个?</div><div><br></div><div>都说回忆最美好,不管是开心还是快乐。</div><div>很多时候一起开心、一起欢乐!</div><div>很多时候一起伤心、一起痛哭!</div><div>很多时候一起回味、一起感叹!</div><div>而如今却变成了自己一个人打拼、奋斗、坚强,曾经从来没有想象过离开你们会怎样?现在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与无奈,出了社会需要放弃你过去所有天真的情感,这样你才算是长大!</div><div><br></div><div>特别是工作,你要学会吃亏、学会忍耐、学会受委屈、学会接受、学会坚强、学会无情从而你才会成长,因为你不能选择社会和工作,而总有一天社会和工作却可以无条件的淘汰你。</div><div><br></div><div>作为一个曾经心高气傲的90后,我已慢慢适应了社会这个大染缸,对于17年后的生活我希望通过今天的努力来实现,对于2035的90后来说我已经42岁,不再是那个不可一世、心高气傲的一代!</div><div><br></div><div>曾经有人说“90”后是非常尴尬的一代,80后的孩子不知道要叫姐姐还是阿姨、叔叔还是哥哥,而如今的尴尬已经80和90后的孩子都应该叫你阿姨了,瞬间觉得年老离自己已经近在咫尺,而明天过得也越来越自然而然。</div><div><br></div><div>2035年的1月1号,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个明天,也无法想象那时候的我们、会生活在怎样一个世界,那时候的18岁应该比我们要幸福得多,或者说我们活在了不同的世界。</div><div><br></div><div>我只想对2035的孩子们说一句</div><div>“靠自己比靠谁都强”;</div><div>“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你生命里出现过的每一个人”;</div><div>“在生活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让自己变得足够强大,这样你才能给你爱的所有人想要的一切”;</div><div>“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对自己的健康做一个长久的规划”;</div><div>“吃苦不可怕,有时间可以去体验一下,可怕的是你过得太舒服,突然有一天被这个社会一击就垮”;</div><div><br></div><div>最后,学会适应学会从容,没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也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当有一天你失去了所有的外助,那一切都将会变成可能!</div><div><br></div><div>每一刻,都要准备好迎接明天,说一句“明天,你好”!让自己活得更加的明白……</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