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留下吧,麦田。。。

李玉林-

<h3>其实,你比小草清秀很多。只是你装着初心的心事,让生命更有分量。茁壮而执着的挺着,然后做着葵花一样明媚的梦。把碧绿,都能写成一行行轻轻摇摆的诗。不想却被夏风看破,盛夏深情的喊你了:~嗨,我说~麦田!</h3> <h3>尽管你已开始成熟到每一粒麦粒都是一组丰满的日子,而你却无法左右走向明天的节律。索性赤裸刚刚走了的碎雨,~得让自己饱满的去述说土地上的故事呀。一曲多美波涌浪展的抒情诗,任凭季节涌来都封锁不住。恰好,麦青遇见春风,而麦黄邂逅夏雨。那么好吧,麦田。。。</h3><h3><br></h3> <h3><font color="#010101">偌大的麦野里,也有菟丝子和你一起扯手去向往盛夏里的那些热烈。若依偎着田埂上的康桥,期望徐志摩会站在那里和你一起合声吟唱。怕死在热烈的五月都不是悲伤,而是心田里金黄的信仰。甚至都愿意去想象,自己站着的梦想究竟会被那只热汗的臂膀收割? 豌豆花飘着青衣依着少年,循着小村的炊烟去寻那炉亲切的灶火。那好,我拥抱他乡,我说~麦田!。。。除了燃烧着的炽热,反正有大片大片倔强站着的憧憬呢!</font></h3> <h3>麦田里,每天总有不同的故事让你沉积下来、也有三两的小兔出来溜达蹦蹦跳跳的野趣,是麦田世界里的童话。阡陌,可不是你要逃离的绿波路径,成长会疼。其实,这个季节的收割注定热烈,麦田里没有哀伤的挽歌。这个季节的收获,看,阳光底下那些金色的、你寄望着丰收的鸟巢里,正飘着不泯的飞歌。</h3><h3> 灼风熏来,又是一个轮回。不知道下一次的青苗里又会是什么样的剧情。在五月的骄阳下做个梦吧,反正都是暖的。我们在季节的轮回里,用时光和年轮交集、更替着,在成长的快乐和收割的阵痛里走着、走着。。。</h3><h3> 嗨,我说~是你吗,麦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