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我不是个完美的小孩

咕咚来了

<h3></h3><h1><font color="#167efb"><b>《天黑与天亮》</b></font></h1>(2岁)<br><h3>外面天黑了,<br>星星出来了。<br>外面天黑了,<br>我要回家了。<br>外面天亮了,<br>我要出去了。</h3><br><h1><b><font color="#167efb">《泡泡》</font></b></h1>(2岁)<br>妈妈<br>你看<br>水盆里<br>两个泡泡在打架!&nbsp;<br><br><h1><b><font color="#167efb">《句号》</font></b></h1>(2岁)<br>这是句号!<br>句号像月亮<br>句号像月饼<br>句号像酥饼<br>句号像QQ糖<br>句号<br>像一个游泳圈!<br><br><h1><b><font color="#167efb">《人与鱼》</font></b></h1><font color="#167efb">(3岁)</font><br>男人不能生孩子<br>女人才能生孩子。<br><br>所以,<br>公鱼不能生小鱼<br>母鱼才能生小鱼。<br><br><h1><b><font color="#167efb">《为什么》</font></b></h1>(3岁)<br>为什么我们的车跑得快<br>天上的白云也跑得那么快?<br><br><h1><b><font color="#167efb">《下雨了》</font></b></h1>(3岁)<br>乌云把白云打败了<br>所以下雨了<br><br><h1><b>《妈妈 爸爸和我》</b></h1>(3岁)<br>因为妈妈是美人<br>所以长的痣就叫美人痣<br>长在爸爸身上就叫酷人痣<br><br>我们家有一条美人鱼<br>有两条酷人鱼<br>爸爸是大酷人鱼<br>我是小酷人鱼!<br><br><h1><b>《关系》</b></h1>(4岁)<br>我揉这块面<br>是不是越细就越长<br>越粗就越短?<br><br><h1><b>《我不想长大》</b></h1>(4岁)<br>我不想长大<br>因为我长大了<br>妈妈和爸爸就变老了<br>他们变老了就得死了<br>那我不就没有爸爸妈妈了吗?<br><br><h1><b>《寒冷》</b></h1>(4岁)<br>你说<br>不冷!<br>就不会冷了<br>寒冷是弹簧<br>你强它就软<br><br><h1><b>《答案》</b></h1>(4岁)<br>你们都别争论<br>让我来告诉你们<br>这世界只有失败者<br>没有胜利者!<br><h1><b><br></b></h1><h1><b>《渔夫和魔鬼的故事》</b></h1>(4岁)<br>渔夫也真是的<br>魔鬼让他选择死法<br>他选择老死<br>不就行了吗?<br><br><h1><b>《雷锋》</b></h1>(5岁)<br>雷锋没有死<br>雷锋还活着<br>姥姥就是雷锋<br>天天照顾我<br>为我做那么多事<br><br>除了我<br>你们都是雷锋<br>让我这么幸福<br><br><h1><b>《灵魂出窍》</b></h1>(6岁)<br>昨晚<br>在梦里<br>我的灵魂飞出来<br>看着我的身体<br>躺在床上睡觉!<br><br><h1><b>《蛋之诗》</b></h1>(7岁)<br>我们是新鲜的蛋、雪白的蛋<br>来亨鸡、矮脚鸡、母鸡、公鸡<br>我们是什么,<br>只有神知道!<br><br><h1><b>《云》</b></h1>(7岁)<br>云彩懒懒地躺在天上<br>一朵云彩像金刚一样愤怒地望着我们<br>还有一朵云彩像竹筏一样漂荡<br>有的像孙悟空疯狂地吃果子<br>有的像麒麟一样快速地奔跑<br>有的像小孩拿着铅笔认真地学习<br>啊,云彩!<br><br><h1><b>《食物链》</b></h1>(7岁)<br>在美丽的花园里<br>一只蝉的后面站着一只螳螂<br>螳螂随时准备攻击它<br>螳螂还不知道<br>黄雀正站在它的后面<br>正在螳螂享受蝉那肥美的肉的一刹那<br>黄雀以箭的速度抓住了螳螂<br>在黄雀享受螳螂鲜美的肉的时候<br>黄雀被一个泥球打了下来&nbsp;<br><br><h1><b>《蜻蜓》</b></h1>(7岁)<br>蜻蜓停在枝叶上<br>一只苍蝇从它的视线中飞过<br>它飞快地抓住了那只苍蝇<br>它不知道来生它就是那只苍蝇<br>这是无法改变的命运<br><br><h1><b>《关于生死》</b></h1>(7岁)<br>人死了没什么可怕<br>一直不死才可悲<br>人一直不死<br>世界人口就会一直增多<br>地球住不下了<br>生病活得痛苦<br>像不像生活在地狱?<br><br><h1><b>《田野》</b></h1>(8岁)<br>那里有金黄的稻田,<br>一望无际,<br>看不到边。<br>那里有透明的小溪,<br>鱼儿跃水,<br>小虾畅游。<br>那里有绿色的草原,<br>牛羊成群,<br>无边蓝天。<br>在夜晚,<br>田野更加热闹,<br>萤火虫 蟋蟀 螳螂<br>在一起别有一番气氛,<br>让田野更加美丽。&nbsp;<br><br><h1><b>《飞虫》</b></h1>(8岁)<br>一只飞虫在我的台灯下疯狂地转圈<br>在那闪耀的灯光下舞蹈<br><br><h1><b>《我和爸爸》</b></h1>(9岁)<br>我和爸爸<br>我们是两个不同的肉体<br>融入了相同的灵魂<br><h1><b><br></b><b>《猪的幸福生活》</b></h1>(9岁)<br>新闻上说<br>养猪户给猪吃肯德基<br>爸爸问我<br>你还吃吗?<br>唉!猪都比我吃得好!<br><br><h1><b>《语言的重要》</b></h1>(9岁)<br>人类的语言如果消失了<br>人类就只能手语交流<br>词汇渐渐被人类淡忘<br>日历、电视都没用了<br>人类的文明渐渐走向衰落<br>一切又从原始开始<br><br><h1><b>《乌云散了》</b></h1>(10岁)<br>妈妈<br>为什么你脸上阴云密布?<br>亲你一下<br>会不会少一朵乌云<br>我再多亲几下<br>乌云会不会慢慢就都散了?<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