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教师经验分享交流会——阿旗一幼2018年学前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美友12553994

<h3>   2018年学前教育宣传月以"我是幼儿园教师"为主题,根据阿旗一幼制定的学前教育宣传月实施方案,6月8日按计划开展了骨干教师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 </h3><h3> "有一种职业叫幼师,有一种爱叫幼教。</h3>  "当面对孩子的那一刻,教育就开始了"<br />  "希望在我拥抱孩子的那一刻,他也学会给人温暖"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育大餐开始了。<h3> </h3> <h3>  走在学前宣传教育月里,感慨一声,我骄傲,我是幼儿教师。 </h3><h3>  我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我是幼儿教师宣传月"的骨干教师经验分享交流活动,老师们积极参与活动,快乐分享。</h3> <h3>  首先,刘老师分享了这些年来从教心路历程与家长教育工作的开展。在我们的眼里,她是一个平凡而普通的幼儿教师,但在家长的眼里她却是无所不能的超人,家长们放心把孩子交给她,她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一个普通幼教人不平凡。</h3> <h3>  张老师分享了关于班级管理的内容,为这些年轻的教师提供更优质的资源。在工作中求真务实,做家长认可的老师。重视养成教育的培养,建立良好的常规形成好的班风。</h3> <h3>  在王老师的集体教育工作经验分享中,大家不断的叫好,因为所有的内容都是源于我们的实际生活。</h3> <h3>  在活动分享中,王老师说到一节好的活动需要准备的环节,课程中需要放射型的课堂。老师在活动中的关键引导,一切要以孩子为出发点……</h3> <h3>  李老师的集体教育分享,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做了一一的解析。</h3> <h3>让幼儿在集体教学活动中享受教育的幸福,从集体教育活动走进儿童世界。幼儿活动以游戏为主,在活动中感受快乐,收获喜悦。</h3> <h3>  张老师的常规工作分享中,为大家带来很多不一样的教育方法。</h3> <h3>  我们认真学习、认真记录、认真反思,反思查找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争取做到最好。</h3> <h3>  在分享与学习中老师们一起成长……一起努力,一切只为了孩子们更好的明天。</h3> <h3>  整场活动中老师们都非常认真,字字句句都做好了标记,老师们说:"这样的交流与分享内容,很适合应用在实际工作中"很开心参与这样的活动。</h3> <h3>  这次的骨干教师交流分享很特别,温馨轻松,在场的老师都纷纷表示非常受益。<br />  今年的学前教育月以"我是幼儿教师"为主题,让幼儿教师备受关注,让我们倍感骄傲,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阿旗第一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呵护好、培育好孩子们,努力让每一个生命都幸福成长,我们前行在教育的路上。</h3>